Just Beetle積木系列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寶可夢手遊夯翻全台,台北市北投公園因為出現稀有神奇寶貝,成了玩家的「抓寶聖地」,人潮眾多,造成交通堵塞,美國時代雜誌更稱此景象宛如世界末日。不過寶可夢在昨日推出新版,悄悄地把各國精靈配置點大挪移,想要抓稀有寶可夢,不妨參考看看!

北投公園因出現稀有寶可夢快龍、大蔥鴨而造成轟動,不過改版後,悄悄地變成了小海獅的巢穴,原本有許多海星星的新北市二重疏洪道,昨日則出現大量的迷純姊,還有榮星花園原本的伊布改為化石盔。除此之外,永和的四號公園出現了大量的小磁怪,新莊運動場有大量凱西出沒。

雖然有些精靈配置點改點,不過有些地景點仍是「抓寶聖地」,像是國父紀念館周圍仍是皮卡丘的熱點,台大醉月湖畔還是可達鴨與鯉魚王的巢穴。

官方悄悄更改了寶可夢棲息地,不少玩家大喊崩潰,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很好,才不會都在同一地點抓寶,失去趣味性。

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積木系列24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