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霧面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台灣人,一年要喝掉的咖啡金額、高達135億元,許多上班族幾乎每天都要來上一杯咖啡,希望可以提神醒腦,但是你有喝對時間嗎?有美國神經學家指出,要讓咖啡因發揮最大功效,並不在於喝得多,而是在於喝對時間,建議早上十點半喝效果最好!

每天早上叫你起床的是咖啡嗎?咖啡店老闆娘八九點,喝咖啡民眾早上十點半,早上十點半喝人才醒得過來嗎?早上十點半喝人才醒得過來嗎?美國神經學家說沒錯!因為人剛起床時腎上腺素會分泌比較多皮質醇,尤其早上八點到九點最多,早上九點到十一點就往下掉,所以十點半的時候喝咖啡是最好的救火隊,對嗎?咖啡店老闆娘幾點喝都一樣,美國神經學家的研究,可不是每個人都有救,神經內科主任連立明,醫生說幾點喝不如幾點以後不要喝,免得大半夜你的眼睛還這麼大顆。 

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J-BOX」全新展示品特賣會ABS材質超值28吋+24吋+20吋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0吋兩入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