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0吋兩入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ABS材質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兩件組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民以食為天,許多百貨公司逐漸增加餐飲比例,不過現在還有業者,紛紛把夜市小吃,原汁原味搬到百貨公司裡面,有業者強調區隔,主打文創的小夜市,而民眾看準可以吹冷氣,還能用信用卡消費,也增加逛街意願。

用紙雕作的鑰匙圈,各種各樣的圖案,再看看旁邊的攤位,還有手繪卡片或貼紙,都是超級卡哇伊!

買一瓶冷泡茶,不只可以喝茶解渴,打開瓶蓋上的籤詩,還能算命,攤商使用媽祖廟的60甲子籤當噱頭,要吸引民眾目光。

有的玩,也有的喝,牛奶加上紅茶,強調沒有任何糖水、奶精等添加物,這杯紅茶牛奶可是不少文青的最愛,百貨商場推出,時間限定的文創小夜市,裡面有10攤,外面也有25攤,希望能拉近和文青的距離!

不讓文創小夜市專美於前,也有業者把逛夜市必吃的雞排,引進百貨美食街駐點,只見雞排在熱油裡,炸個沒幾下,就變成金黃酥脆,灑上滿滿辣粉,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

價格和夜市一樣,還能吹冷氣,看看美食街座位區,不少都是人手一塊雞排,百貨業者留客新招數,用夜市小吃和文創商品,增加營業額。(民視新聞于凡、葉純豪台北報導)

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