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8吋+24吋旅行箱/行李箱 0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5日電)南投縣衛生局指出,小時候肥胖,長大仍維持肥胖的機率高,而暑假就是兒童易增胖時期,因此結合縣內醫院,推出減重課程。

南投縣政府衛生局今天表示,配合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政策,鼓勵醫院在暑假期間辦理親子減重班,透過趣味性體重控制活動,讓親子一起「甩油顧健康」。全台82家醫院響應,縣內埔里基督教醫院、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推出免費減重營,歡迎縣民報名。

衛生局表示,埔基醫院7日到28日,推出減重課程、運動課程、低熱量點心製作,限額30人,對象為醫院員工及眷屬、國小三到六年級學童,體重生長曲線大於95以上,報名洽詢049-2912151轉5620。

衛生局表示,埔里榮民醫院8月15日到8月23日,推出健康操、親子健康低熱量飲食課程,限額7組,受理報名對象為5歲到18歲學生及其至少1名家長參加,歡迎有體重控制需求或有興趣的社區民眾、院內員工及家屬踴躍參與,洽詢049-2990833轉1907。

衛生局表示,暑假期間,多數家長要上班,為方便小孩飲食,都會在冰箱放飲料、蛋糕、餅乾等食物,或是讓孩子外食,因此青少年及兒童很容易在暑假期間變胖,盼透過健康減重,教導家長及孩童認識並選擇有益身體健康的食物,並在炎炎夏日保持運動習慣。

衛生局指出,肥胖的健康危害是全球性公共衛生議題焦點,而根據教育部學生健康資訊系統民國103年資料,國小學童過重及肥胖率為29%,國中為28.8%,根據研究,42%到63%肥胖兒童,成年仍維持肥胖,而肥胖青少年變成肥胖成人的機率更達70%到80%。

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米字英倫系列兩件組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4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