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etle積木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粉藍Bear Box ▷▷ 微笑系 ★ ABS霧面輕硬殼24吋行李箱-亮黃Bear Box ▷▷ 微笑系 ★ ABS霧面輕硬殼24吋行李箱-粉藍

【文字提供/ELSEVIER全球醫藥新知】《The Lancet》刊登英國牛津大學(Oxford University)的評論性文章(review article),指出多數抗憂鬱藥物對於孩童或青少年的的作用有限,若開藥對他們來說,帶來的壞處可能多於好處。


本篇評論性研究共分析34個臨床試驗的數據,包含5,260位年齡介於9-18歲的受試者。根據作者所收集到的臨床試驗(clinical trial)數據,在14種抗憂鬱藥物中,對患有重度憂鬱症(major depression)的青少年,具有優於安慰劑(placebo)的功效之藥物只有1種。

作者表示,針對所有憂鬱症的治療選項,請兒童及成人心理健康專家進行效果及風險的探討是相當重要的議題。部分憂鬱症藥物可能帶給青少年或兒童患者副作用,卻不見得具有比安慰劑更好的療效。

新聞出處:Antidepressants in young people may do more harm than good, warn scientists《The Telegraph》

研究刊登在《The Lancet》的網頁

 

 

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俏粉紅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紅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深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