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BOX」全新展示品特賣會ABS材質超值28吋+24吋+20吋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iyoko條碼系列經典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莎莎代言品牌旅行箱超值兩件組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劍橋公爵夫人凱特(Duchess of Cambridge)產下喬治與夏綠蒂後,超萌的雙寶讓凱特人氣連帶水漲船高,優雅有品味的她出席場合總是展現緊實手臂、纖細腰線與勻稱的美腿,生完孩子後反而越來越纖瘦緊實的凱特,究竟如何管理身材呢?

凱特王妃的好體態絕非無止境地追求瘦,而是透過運動鍛鍊肌肉,看她的充滿線條的蜜手臂就知道!(法新社)

年輕時的凱特明顯嬰兒肥,透過運動維持好體型。(圖片擷取自DailyMail,Gemma Williamson攝)

王妃有超強運動細胞!
運動細胞超好的凱特,是個標準的「戶外咖」,以下,是凱特的運動法則:

點相簿!沒騙你!凱特真是運動健將

VIEW ALL

瀏覽圖片

 

1 比起健身房,更喜歡走向戶外
以凱特的身分地位,擁有私人教練一對一教學完全不是問題,然而,儘管有私人教練,比起上健身房做運動,凱特更喜歡走向戶外,慢跑、划船、游泳等有氧運動是她的最愛。分析這些運動可以發現,較不會造成身體關節壓力的划船,是建構凱特緊實又有線條手臂;游泳也不容易造成肌肉和關節受傷,加上可消耗熱量比其它運動更多,這類型能促進心肺健康、運動傷害機率較低的有氧運動,是皇室成員的最愛。

四月出訪南亞時,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以步行方式登山,親自走完全程。(路透)

2 運動間加入瑜伽紓壓
身為皇室成員與公眾人物,凱特必須隨時保持最佳狀態,因此,她會在運動後加入瑜伽,鍛鍊時產生的乳酸會加速體內氧氣傳輸,幫助凱特隨時維持自信。此外,瑜伽也能讓她放鬆精神,並具有延伸肌肉效果。

凱特時常穿著高腰服裝展現纖細的腰線。(法新社)

3 追著喬治小王子跑
凱特王妃在4月中出訪印度時,被問及產後身材如何快速恢復?她答:「我追著我的孩子跑!」

4 能動就不坐
當凱特沒有上健身課時,她非常熱愛走路!特別是待在巴克伯理(Bucklebury)娘家時,她會親自遛愛犬Lupo與Tilly。看似簡單的「遛狗」,其實在走走停停間無形中以「間歇健走(interval walking)」方式運動,快慢交錯的走路速率可運動到最多肌肉,血液循環效果最佳!為時常需要出訪的凱特強化肌肉底子。

想要維持健康又輕盈的身材,飲食佔了80%的成功關鍵。凱特王妃的瘦身飲食為「Dukan蛋白質飲食法」,由「國際預防治療肥胖症協會會長」杜康醫師(Dr. Pierre Dukan)提出的飲食法,將瘦身分為「速效期」、「緩效期」、「鞏固期」與「穩定期」四個階段,每個階段的飲食方式皆有所不同。以下為「Dukan蛋白質飲食法」的基本守則:

不過瘦、有肌肉的凱特王妃,簡直衣架子!(美聯社)

‧速效期:只吃去皮瘦肉、海鮮、蛋及豆腐......等純蛋白質食物,搭配每日超過1500c.c.水、1.5匙燕麥,幫助排便,進行三天。
緩效期:蛋白質、蔬菜交替飲食,一天吃蛋白質、另一天吃蔬果交替進行。此階段可吃低澱粉的蔬果如番茄、白蘿蔔、豆類、綠色蔬菜等,進行天數=每0.5公斤x3天。
.鞏固期:這個階段可再加入少量澱粉,包括馬鈴薯、地瓜、全麥吐司等皆可食用。進行到這個階段時,體重應該已經瘦到理想狀態。此階段是為了避免瘦身後暴飲造成復胖,每減0.5公斤就得維持5天鞏固期。
‧穩定期:每週一天純蛋白質飲食

當身體習慣了這樣的吃法,每週僅要有一天進行階段一的純蛋白質飲食法,日常飲食則維持八分飽即可。

 

不過要提醒的是,每個人的體質、生活習慣都不一樣,凱特王妃的飲食方式並不一定適合你,維持良好體態與健康還是均衡攝取營養、少吃醣類及不健康澱粉,並且維持大量運動才是健康之道。

Just Beetle迷宮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動物樂園系列之長頸鹿紋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