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好收納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懷孕的婦女缺鈣最怕牙齒爛掉、掉光,現在健保署決定放寬規定,讓孕婦每三個月就能免費洗牙一次,維護牙齒健康!像是有位一名三十五歲的準媽媽牙齒原很健康,但懷孕後,牙齦卻發炎腫脹,吃飯、喝水都有困難,還要擔心影響胎兒營養吸收,心理壓力非常大。

醫師表示,主要是因為懷孕期間荷爾蒙、飲食習慣改變,會導致口腔環境變化,提高齲齒、牙齦炎等風險,健保署從現在開始放寬孕婦可每三個月免費洗牙一次,預估最多可幫準媽媽省兩千四百元。 

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霧面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J-BOX」全新展示品特賣會ABS材質超值28吋+24吋+20吋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