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4吋霧面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24吋旅行箱/行李箱 0

文/自由時報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iam_hyepark Instagram

image

不管是晚上沒吃完的飯菜,隔天再帶便當,還是前一天晚上特地煮好明日便當要帶的青菜,都得小心健康大問題!知名營養師劉怡里特別提醒,要吃「隔夜菜」其實有技巧,其中,「蔬菜」一旦隔夜就千萬不要再吃! 

image

隔夜菜第一類-蔬菜

劉怡里營養師表示:「蔬菜不建議隔夜再吃,主要是考慮到營養價值的問題,今天沒有吃完的青菜,隔天再重複燉煮、加熱,其實裡面的維生素B群容易流失。」

對於一般民眾來說,已經有許多研究指出,葉菜類沒吃完再冷藏、加熱,容易產生亞硝酸鹽,對人體有不良影響,嚴重甚至可能致癌。

對於產後哺乳的新手媽咪來說,飲食本來就特別注重營養、健康,劉怡里營養師補充:「維生素B群要足夠,蛋白質才能製造,也才能透過乳汁提供給小朋友,所以真的建議蔬菜吃不完就不要再放隔夜了!」 

(完整文章請見自由iStyle頻道)

《延伸閱讀》
想省錢又要健康? 「隔夜菜」這樣吃最安全

頭髮長得少、長得慢?營養師說這樣吃就能改善

《本文同步刊載於自由iStyle頻道http://istyle.ltn.com.tw/ 

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霧面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J-BOX」全新展示品特賣會ABS材質超值28吋+24吋+20吋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