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霧面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J-BOX」全新展示品特賣會ABS材質超值28吋+24吋+20吋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時序進入5月,馬上就是母親節了,還沒想到要送媽媽什麼禮物的民眾別著急,燦坤舉辦小家電感恩節,各式小家電滿千送百,多功能蒸氣烤箱、食物調理機,以及機器人吸塵是成為銷售夯品;全國電子則是主推冰箱、洗衣機、電視、廚房生活家電等好禮,滿額折抵再享延長保固及分期0利率。

看準近年具質感及多功能的小家電逆勢看漲的銷售狀況,燦坤即日起到5月8日舉辦小家電感恩節,購買指定小家電滿5千送6百商品抵用券,主打高質感的美容健康家電,包括護髮吹風機、電動牙刷以及體脂機都成為母親節送禮熱門選擇,還特別引進色彩繽紛、德國紅點設計獎花瓣造型吸睛且具質感的薔薇鍋2款鍋具,限量各1千個。

燦坤協理林彩莉表示,今年母親節促銷規模更勝過往,觀察母親節送禮的趨勢,多功能蒸氣烤箱、旋風式烤箱整體銷售量增2成,占整體烤箱銷售量超過5成左右;而近年爆人氣的豆漿機、食物調理機為例,與去年同期成長1成,機器人吸塵器也異軍突起,主流價位在1萬至2萬元之間,銷售額大幅成長5倍,預估今年將有爆發性的成長至10%。

回饋天下辛苦媽媽,全國電子網羅媽媽愛用冰箱、洗衣機、電視、廚房生活家電等好禮,即日起到5月6日前買55型以上指定機型電視買送3千元現金折價券,選購50型到54型指定機型電視送2500元現金折價券,40型49型電視則送2千元現金折價券;指定機型變頻冰箱、洗衣機買就送2千元現金折價券,指定機型非變頻冰箱、洗衣機則送1千元現金折價券,再享5年免費延長保固。

全國電子表示,5月6日前買萬元以上指定機型吸塵器就送小企鵝震捶按摩棒,還可再享30期0利率,單品3千元以上指定機型咖啡機買就送負離子吹風機,再享15期0利率;此外,萬元以上指定機型電子鍋買就送燜燒鍋,加碼再享30期0利率,還有更多媽媽喜愛的吸塵器、烤箱、微波爐、果汁機等生活家電,母親節特惠孝親價放送。

Just Beetle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3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28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28吋+24吋旅行箱/行李箱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