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輕硬殼3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0

中國時報【馮惠宜╱台中報導】

冷氣團報到,讓流感防疫再度面臨嚴峻考驗!感染科醫師指出,溫差大、病毒活躍,要小心次發性的細菌性肺炎或重複感染,做好保暖、勤洗手、注意咳嗽禮節,並少出入公共場所才能避免「愈病愈重」。

台中榮總小兒感染科主任陳伯彥指出,這波疫情與過去季節性感冒不太一樣,感染初期較少有打噴嚏、流鼻水等上呼吸道症狀;反而是喉嚨痛、沙啞表現,隨後就是發燒、肌肉酸痛,感覺病情來得又凶又猛。

陳伯彥提醒,感冒不能從頭到尾吃一樣的藥,初期以消炎、退燒為主,這次病毒多侵犯下呼吸道,咳嗽的嚴重,最後會痰多,應續服用化痰藥,以避免惡化成支氣管炎或肺炎。中醫師林育誠建議,感冒初癒者,宜多補充基礎營養,成人可選用綜合維他命或B群或維生素C,增加抵抗力。穿高領的衣服或使用圍巾,加強身體保暖,避免氣管、支氣管受到侵襲。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霧面24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