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霧面24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中央社華盛頓4日綜合外電報導)最新研究結果發現,每週至少吃1次巧克力的人,傾向在認知上有較好的表現。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緬因州大學心理學教授艾里亞斯(Merrill Elias)、南澳大學營養學家克萊頓(George Crichton)和盧森堡健康研究院流行病學家艾凱爾威(Ala'a Alkerwi)合作的研究結果顯示,食用巧克力和較佳的視覺空間記憶、工作記憶、掃描追蹤、抽象推理,以及簡易智能測驗結果有很大的關聯。

巧克力的原料,可可的天然成分可可黃烷醇(Cocoa Flavanols)似乎有益人類大腦。

2014年的一項研究發現,攝取可可黃烷醇可降低某種程度的老化相關認知失能。另一個2011年的研究也顯示,可可黃烷醇對心理過程有正面影響。原因可能在於攝取可可黃烷醇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到腦部,進而改善大腦多項功能。

一如咖啡和茶,巧克力也含有甲基黃嘌呤(methylxanthines),這種植物性化合物可強化多項身體功能。其中一項是專心程度。2004年和2005年曾發表的研究,都呈現這樣的結果。

事實上,專家知道巧克力的妙用已經有一段時間。之前有不少的研究顯示,吃巧克力有立即性的認知益處,但鮮少研究有機會觀察食用巧克力習慣對大腦的影響。

不過,這不表示大家應該要搶著大啖巧克力。

艾里亞斯說:「我想我們現在能說的就是,倘若你不是以巧克力取代正常均衡的健康飲食,你可以攝取少量的巧克力,而不用心生罪惡感。」

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4吋+20吋兩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好收納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