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0 Miyoko時尚簡約系列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你有在河邊疊過石頭嗎?還記得上次到河邊玩是什麼時候嗎?有民間團體在新竹關西鎮鳳山溪畔,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立石頭大賽,參賽者不分年齡,都非常投入。因為疊石頭可不容易,不僅要打好基礎,還要掌握技巧。看你看看特別的疊石樂趣。

這位老先生幾乎把石頭疊到快跟他身高一樣高,看來經驗老到,相較之下,旁邊的小朋友,緊張不得了,一群大朋友與小朋友,全神貫注,將石頭一顆顆往上疊,疊上去又拿下來,左翻右翻,小心翼翼調整位置,生怕垮下來,一切都前功盡棄。

小妹妹信心滿滿,很快就掌握將石頭層層疊高的訣竅。這是民間基金會,在新竹關西鎮鳳山溪畔,舉辦立石大賽,但令人好奇的是,為何要舉行疊石頭大賽!?

不分年紀,參賽者都十分投入,不管是重溫兒時回憶,還是第一次到河邊玩,大家都把握,難得可以接觸溪流與大自然的機會,不止疊石頭,也堆疊出了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0 Bear Box微笑系列ABS霧面輕硬殼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