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4吋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0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8吋+24吋旅行箱/行李箱 0

【華人健康網記者黃曼瑩/台北報導】過年連續假期結束了,新的挑戰正要開始,偏偏這時容易出現「年後症候群」,上班族像條蟲,打不起精神,於是出現倦怠、精神渙散,或是延伸出續發性憂鬱、焦慮等症狀,甚至腸胃開始鬧脾氣,而有腹痛、腹脹、拉肚子等現象,這時最需要的是重新調整作息與飲食,快速恢復上班活力,重新面對生活挑戰!

過年連續假期結束了,新的挑戰正要開始,偏偏這時容易出現「年後症候群」,上班族像條蟲,打不起精神。過年連續假期結束了,新的挑戰正要開始,偏偏這時容易出現「年後症候群」,上班族像條蟲,打不起精神。

過年後收假症候群 出現倦怠、精神渙散

你是否也曾經有「年後症候群」的困擾?放完年假,在開工後無法專心於工作,人在辦公室,心卻還在度假,想著過年期間的歡樂旅行,以及闔家團聚的氣氛,不但是上班族有此困擾,就連家庭主婦也一樣,甚至不想再進廚房料理,因為過年忙碌於打理全家大小年菜,幾乎一刻不得休息。看著大家吃年菜津津有味,自己卻反而疲累到沒有食慾,不但吃的少、飲食也不定時,以及飲食不均衡,於是腸胃開始抗議,出現不適。

收假後需要調適的不但是作息,就連腸胃也不可忽略!提醒在收假前2天就開始啟動調整模式,養成早睡早起作息,慢慢將上班的步調正確調適,如此一來,不僅能讓生理時鐘回到正確的狀態,也能在心理上準備蓄勢待發面對工作。

過年後的1個月內 腸胃不適求診多

根據腸胃科門診發現,腸胃鬧脾氣,常發生在過年長假回來之後的1個月內,有的人會出現腹痛、腹脹、腹瀉等情況,主要是因為在過年期間暴飲暴食、飲食不均衡,且熬夜娛樂、作息不正常,加上休假一開工壓力馬上跟著來、情緒緊張,於是腸胃一時調整不過來,出現許多不適症狀,影響工作效率,令人困擾。

想要「腸」保健康,不妨食用優酪乳,達到增加腸道好菌的效果。想要「腸」保健康,不妨食用優酪乳,達到增加腸道好菌的效果。

想要「腸」保健康,最好的方法仍然是從日常生活改善,第一是飲食調理,保護腸道的好方法首先是飲食均衡、定時定量,減少食用高油、高鹽、高糖食物,而要多攝取蔬菜水果,例如綠花椰菜、南瓜、菠菜、番茄、柳橙等,有助保健腸胃道,增加膳食纖維。第二是維持運動,藉由固定運動保持腸道正常蠕動,也可以適度按摩腹部舒壓,最後則是補充益菌,不妨食用優酪乳,達到增加腸道好菌的效果。

優酪乳增加益菌 開工後腸胃守護者

造成腸胃不適的主要原因為好壞菌不平衡,補充優酪乳可以增加體內好菌,它們可促進健康,減少腸胃問題的發生,天天補充好菌,讓好菌成為開春上工後的腸胃守護者。

此外,別忘找時間多多活動一下,能幫助消化,排便更順暢,以減少食物在體內堆積過久而影響健康。唯有透過健康飲食與運動,才能有助達到體內環保,健康迎接過年後新的一年工作挑戰!

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