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BOX」全新展示品特賣會ABS材質超值28吋+24吋+20吋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0吋兩入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華人健康網/特別報導】經痛是很多女生的夢魘,每個月都要折騰一次,實在好累人!除了肚子痛之外,不少人生理期時還有頭暈、頭痛、四肢無力等症狀,因而影響生活品質。建議平時可以熱敷小腹、適度運動以促進血液循環,並搭配植物內服液,改善經期不適和缺鐵性貧血,讓月事不再惱人。

生理痛是很多女性的困擾,建議平常非經期的時候就要好好保養。生理痛是很多女性的困擾,建議平常非經期的時候就要好好保養。

月經伴隨每個女生長達三、四十年的時間,如果無法跟它和平共處,可就要吃上不少苦頭。生理期的不舒服包含:腹痛、腰痠、頭痛、四肢冰冷、猛冒冷汗等,有些人甚至嚴重到無法行走只能臥床休息。

生理痛不能光靠止痛藥 治標不治本

針對生理痛的問題,很多女生為了能正常工作,只好吞止痛藥解決。不過,止痛藥只是暫時減輕疼痛感,並沒有真正解決問題,下次生理期依然舊事重演,可說是治標不治本。那麼,還有什麼方法可以緩解經期不適?

中藥四物+鐵 改善生理期不適

市面上已有由四物(當歸、川芎、熟地、白芍)搭配甘胺酸亞鐵的新複方口服植物新藥,經人體臨床試驗證實可有效降低疼痛指數,,有助於改善生理期間的腹痛、經痛、頭暈、腰痠背痛,並同時提高缺鐵性貧血患者的血紅素平均值,有效緩解缺鐵性貧血等症狀,幫助維持良好的生活品質。

有經痛困擾的女性,可以在醫師指導之下適度補充植物萃取的內服液以幫助改善。有經痛困擾的女性,可以在醫師指導之下適度補充植物萃取的內服液以幫助改善。

生理期不適諮詢醫師 月事不再困擾

這種新複方口服植物新藥已領有在台藥證,民眾可在有醫師、藥師駐點的醫院、診所、藥局等地方取得;而且口服的方式也便於使用,每次只要50c.c.,一天2次,在非生理期間的飯前空腹時服用,月經期間則必須暫停。建議有經期不適及缺鐵性貧血困擾的女生,可以在醫師指導之下服用,幫助改善問題。

需要提醒的是,懷孕婦女或有懷孕計畫的女生,服用前應先諮詢醫師。另外,月經期間的不適症狀,也有可能是其他潛在疾病所引起。因此,出現生理期不適時,建議先諮詢醫師,再適度搭配口服植物新藥,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Bear Box 晶鑽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霧面24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ABS材質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