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r Box 香奈兒系列28吋 行李箱 旅行箱Gate9 米字英倫系列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Just Beetle 巧克力系列 28+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

日本百圓商店內的化妝品和以前的品質相比已經進步相當多,從粉底到睫毛膏等擁有相當齊全的化妝品實在令人驚訝。

但正因為種類齊全更容易「不知道該用什麼」而感到迷惘吧。

因此這次身為美容專業筆者就將告訴大家好用又方便的推薦化妝品為何。

 

■1:重點加強假睫毛

雖然嘗試了假睫毛或接睫毛,卻感到「過於不自然」「過於根根分明」的人,可以嘗試重點加強式的假睫毛。

黏在黑眼球上方可增加眼睛高度散發可愛印象,黏在眼尾則可增加眼睛寬度給人帥氣印象。

 

■2:腮紅

腮紅是化妝品中較不容易失敗的單品,特別容易使用的為有加入珠光的顏色或較淡的顏色、較濃的顏色等擁有超過1色以上的複數腮紅,用腮紅刷混合後使用。

混合方法改變就能調整喜歡的濃淡以享受各種腮紅色彩。

 

■3:睫毛膏專用稀釋液

開封後的睫毛膏會隨著時間經過而變乾難以塗抹吧,此時就是睫毛膏專用稀釋液登場的時候了,開頭照片中筆者所推薦的「睫毛膏復原液」,只要滴幾滴到睫毛膏容器中,就可讓睫毛膏復活。

在丟掉睫毛膏前請務必嘗試看看喔。

 

就算效果不如預期,但因為很便宜所以也能不計較吧(笑)。大家到日本時建議去百圓商店淘寶,尋找可以幫彩妝加分的化妝品周邊喔!(※ 商品依各店鋪有所差異)

翻譯:ケイ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28吋 行李箱 旅行箱Just Beetle 菱格紋系列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Gate9 足球系列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