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萬聖節到來,主題樂園紛紛端上悚慄嘉年華,希望在淡季製造話題,達到吸客效應。像是六福村和麗寶樂園都把園區化身成「地獄花園」,不但有鬼魅大遊行,還有「神之魔手」的奇幻魔術表演;而劍湖山更找來真人辦鬼嚇人,挑戰驚嚇指數。

  六福村的美國大西部主題村,被惡靈團團包圍,除了有墓碑鎮「萬聖誕巡遊-夢魘進行曲」大遊行,有陰森又可愛的巨型特殊花車,隨妖魔鬼怪現身園區,南瓜哈比與女巫哈妮與鬼魅們,一同加入這場奇幻瘋狂的幽靈舞會,為樂園增添恐怖歡愉的氣氛。

  同時,還推出10月限定的「捉鬼總動員」闖關遊戲,讓膽大的遊客挑戰刺激遊樂設施,還有機會把最新上市的Samsung S6 edge智慧型手機帶回家。而「惡靈餐廳」重新開張,祭出來自地獄的噬血猛鬼牛排,以及全新「罪終樂章」主題秀,招待民眾上座品嚐地獄料理。

  麗寶樂園以千顆南瓜打造萬聖節詭異氣氛,特別請來曾獲得法國魔術大賽冠軍、有「神之手」之稱的魔術師Mike,帶來精采絕倫的魔幻表演;吉祥物Popa Family也會在樂園中突然快閃,製造驚喜氣氛。從即日起到11月30日,10歲以下穿著萬聖裝扮,即可免費入園。

  劍湖山世界舉辦公開「徵鬼」,歷經「逼真度」、「驚悚度」、「模仿度」三項測驗,最後由新北市楊子杰的精神院瘋人、台南市李欲城陰屍路的喪屍,以及彰化縣梁建順扮成巫婆獲得錄取。將在10月31日~11月1日展開「勇闖萬聖猛鬼路」,現場有白霧茫茫、伸手不見五指的驚魂路,不時還有妖魔鬼怪素人演員及鬼塢鬼王們發出驚駭嘶吼,只要走完全程,不發出任何尖叫聲,就能獲得神秘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