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箱奈兒PC璀璨系列焦點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最近開始漸漸轉涼了呢。可是,放任在夏天暑氣受到的傷害,小心妳的身體還留著”夏季疲累”……。

像是,在夏天期間照射到的紫外線,因為天氣變涼就掉以輕心了嗎? 其實預防紫外線對想要有良好睡眠品質是很重要的喔。

所以這次參考了Airweave公司的資訊,介紹大家”想睡得香甜的2秘訣”。

 

■預防紫外線的關鍵竟是“睡眠”!?

根據Airweave公司所發表的資料,要修復紫外線帶來的傷害,關鍵在睡眠所分泌的”生長激素”! 原來有良好的睡眠品質能使生長激素分泌,有助修復紫外線造成肌膚的受損。

生長激素大量分泌的話能活化肌膚代謝,再生皮膚細胞。除此之外,生長激素本身也能發揮精華液的作用,維持肌膚彈力等。

肌膚潤澤度不可缺的“生長激素”在晚上10點~深夜2點之間是分泌的旺盛期。也就是說,在這段時間若是能睡得好,就能打造不怕紫外線的肌膚!

 

■擁有優質睡眠的方法

那麼,要有良好品質的睡眠,該注意什麼才好呢? 這次,選出2個重要提供大家參考。

(1)副交感神經增強

想要睡得香甜,重要的就是在睡前先從交感神經(活動模式)切換到副交感神經。所以,打造一個放鬆的環境就顯得重要。

像是,泡澡暖和身體、配合當天心情點個薰香精油……。記得享受一下睡前的放鬆時刻。

(2)準備入睡儀式

要怎麼做能在就寢時間到了睡意出現也是重點之一。只要事先準備好做了這個就有睡意的”儀式”,就可以自然地入睡。

具體來說,放治癒系音樂、寫日記。先準備幾個能讓心情平靜的”入睡儀式”,萬一睡不著時就可以使用囉。

 

不僅是預防紫外線還能預防中暑,”睡眠”實在是很重要。為了在秋天的漫漫長夜裡快速入眠,現在起就來準備一下喔!

點這裡看更多「生活」的文章

 

Just Beetle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20吋旅行箱/行李箱 0Gate9 米字英倫系列輕巧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