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 旅行箱 Miyoko前進未來系列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魔方鈕扣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8吋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8日電)想要追逐西灣落日?高雄輪30日起到年底,每週三下午5時至610分,推出柴山夕陽金色航班,體驗價每人新台幣300元。

高輪公司指出,柴山外海航線已在月初試航,觀光業者體驗在傍晚浪漫黃昏時刻,巡航柴山外海,從金色的海上眺望神秘的柴山後花園,還欣賞嶙峋石壁西子灣海岸,還能近距離感受到大船入港的船舶交會,港灣美麗的風貌盡入眼簾。

高雄港一港口的西灣夕照是台灣名勝一景,高輪公司規劃以高雄輪扮演藍色公路觀光大使的角色,提供民眾有巡航高雄港外海的機會。

高輪行駛外海還可以欣賞新光碼頭、亞洲新灣區、香蕉碼頭港灣,行經旗后山的白色燈塔、柴山英國領事館等,最不能錯過的是外海金色夕陽的光影,美不勝收。

高雄輪柴山夕陽金色航線試營運到年底,每週一次航班,高輪也受理包船服務,歡迎公司團體體驗搭乘。高雄輪每航班可乘150人,登船地點在新光碼頭,搭乘遊客應攜帶身分證明文件,以配合港口安檢。1040918

 

新聞網址:https://goo.gl/rx10AG

 

行李箱 旅行箱 Gate 9英倫系列28+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24+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