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代言☆【Just Beetle】PC亮麗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吋)☆莎莎代言☆【Just Beetle】PC亮麗愛琴海系列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0☆莎莎代言☆【Just Beetle】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吋)

新北市坪林區盛產茶葉,近來農會透過技術結合,用茶油籽自產食用油,吃起來清爽不油膩。而這款茶油,從衛生到品質都進行嚴格把關,是國人在食安風暴疑慮下的養身健康新選擇。

 

 

 

 

 

倒下一大包坪林茶油籽,經過機器烘烤、去殼與過濾後,沒多久就產製出新鮮的國產茶油。這裡是坪林農會的茶油加工廠,從原料選用到製作過程全部開放參觀,要讓民眾感受到生產加工上的安全無虞。

 

 

農委會農糧署主任秘書蘇茂祥指出,茶油的燃點比較高,可以達到220度,所以在炒菜的時候不會產生油煙,在食用上也有益人體健康。

 

 

另一頭,各式養生食材全部端上桌,不管是涼拌、炒菜或拿來燉湯,全都是用這一罐號稱有「東方橄欖油」的坪林茶油,吃起來清爽不油膩,既養身又能兼顧口感。

 

 

坪林區長呂學記表示,茶籽油是我們文山包種茶的附加產品,在這裡我們能夠精緻的提煉食用油,在食安疑慮中,這算是我們最好的食用油。

 

 

素有「茶鄉」稱號的坪林,近來透過技術結合,用茶樹種子研發食用油,從衛生到品質都進行嚴格把關,讓這款坪林農會自產的茶油,蘊含豐富的營養成分,也成為民眾養身健康的新選擇。

☆莎莎代言☆【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霧面行李箱兩件組(28+24吋)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偶像劇*真愛趁現在款*迷宮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28+20吋)旅行箱.拉桿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偶像劇*真愛趁現在款*迷宮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28+24吋)旅行箱.拉桿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