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莎代言【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超值3件組(28+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霧面旅行箱兩件組(24+20吋)/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霧面旅行箱兩件組(28+20吋)/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為了應付每日忙碌且繁瑣的工作,有些人積極健身活化腦力、有些人每天做瑜伽提升專注力、有人選擇午間小憩半小時提高大腦運作效率。更多專家指出,適當的營養也能夠提升工作效能。

不過除了上述這些活動之外,還能隨手做什麼來改善我們的生活品質與健康?

近日英國利物浦大學的一項研究指出,每周花至少半小時閱讀,確實能幫助受試者擁有更愉悅的情緒、以及更健康的身體。

利物浦大學研究人員找來逾四千名成人接受測試,結果發現,每周自發性固定撥出半小時閱讀的受試者,生活滿意度高於其它未擁有固定閱讀習慣者二成,而且消除焦慮情緒的效果亦明顯優於外出散步或找朋友聊天。五分之一的受試者表示,閱讀讓他們感到較不寂寞。

利物浦大學的研究也指出,閱讀可提升受試者的同理心,與陌生人聊天也會更自在,也較能理解其它不同的文化。

英國一家慈善組織the Reading Agency執行長Sue Wilkinson引用美國的大型研究指出,有自發性閱讀習慣的人,除了能降低罹患老年痴呆機率,也較能避免陷入憂鬱沮喪的情緒。

行李箱|20吋【Gate9】*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8吋【Gate9】*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8+24吋【Gate9】*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二件組旅行箱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