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la被選為「女性最理想身形」排行榜冠軍。 圖/東方日報提供

分享
 

Bear Box ☆ 莎莎代言 ☆《編織》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兩件組(28+20吋)行李箱|28+24+20吋【JUST BEETLE】魔方鈕扣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魔方鈕扣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

日本雜誌「ORICON STYLE」公布「最理想身型女星排行榜」,結果由讀者們投票選出的混血長腿模特兒Rola,力壓多年來都是熱選的長澤雅美和安室奈美惠等,成為榜上冠軍,讀者認為Rola不會過瘦又能展示健康美,而且身形非常均勻,讓人羡慕。

 

至於第二名是近期傳出婚變傳聞的米倉涼子,投票的讀者表示,雖然米倉涼子下月便踏入40歲,但仍保持勻稱身材,常做運動的她,身上有肌肉讓體態看起來更完美,而長澤雅美和安室奈美惠則分別拿下第三和第五名。

☆莎莎代言☆【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霧面行李箱(28吋-雙層加大)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霧面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新炫彩PC系列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