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健康網圖文提供/39健康網】【核心提示】:蘋果醋是指蘋果汁經發酵而成的蘋果原醋。蘋果醋酸中有甜,甜中帶酸,口味爽口,還能殺菌排毒、美白護膚,功效多多。

夏季喝蘋果踖 排毒護膚還能防感冒夏季喝蘋果踖 排毒護膚還能防感冒

蘋果醋富含天冬氨酸、絲氨酸、色氨酸等人體所需的氨基酸成分,以及磷、鐵、鋅等10多種礦物質,具有極高的食用價值及養生保健作用。

殺菌排毒增強免疫力

蘋果醋含有果膠、維他命、礦物質及酵素,其酸性成分能疏通血管、殺滅病菌、增強人體的免疫和提高抗病毒能力,還能改善消化系統、清洗消化道,有助排除血管及內臟器官的毒素、調節內分泌,具有明顯降低血脂和排毒保健功能。

美容護膚

蘋果醋裡的大量維生素抗氧化劑能促進新陳代謝、美白殺菌、淡化黑色素、迅速消除老化角質、補充肌膚養分及水分,活血化疼、縮小粗糙毛孔、抗氧化,防止色斑、美白嫩膚,可使皮膚更加光滑細膩。

夏季喝蘋果踖 排毒護膚還能防感冒夏季喝蘋果踖 排毒護膚還能防感冒

有助消除疲勞

蘋果醋中所含的豐富有機酸,可以促進人體內糖代謝,使肌肉的疲勞物質乳酸和丙酮等被分解,達到消除疲勞的作用。

預防感冒

蘋果醋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醋酸等豐富的營養物質,可提高肝臟的解毒和新陳代謝能力,提高身體的免疫力,減少肝病的發病率,可預防傷風感冒,緩解咽喉疼痛不適。

資料來源:39健康網www.39.net

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