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健康網】夏日氣溫潮濕悶熱,小心黴菌感染引起胯下癢。皮膚科醫師謝志偉指出,皮膚潮濕多汗,黴菌易滋生,因為往往在潮濕悶熱、不通風的環境中,或病患流汗多、衛生習慣不佳等情形下,多會使股癬易滋生或惡化,千萬別輕忽。

皮膚科醫師謝志偉指出,在潮濕悶熱、不通風的環境中,或病患流汗多、衛生習慣不佳等情形下,多會使股癬易滋生或惡化,千萬別輕忽。皮膚科醫師謝志偉指出,在潮濕悶熱、不通風的環境中,或病患流汗多、衛生習慣不佳等情形下,多會使股癬易滋生或惡化,千萬別輕忽。

胯下癢 需對症用藥

謝醫師指出,胯下癢其中有8成左右是股癬所致,股癬是屬於癬菌類的感染,常發生在腹股溝(亦即胯下)部位的癬。謝醫師表示,由於胯下癢是發生在隱私之處,因此許多病患會諱疾忌醫,不願讓醫生檢查,而自行到藥局購買外用藥膏或誤信偏方來塗抹,結果造成病灶日益惡化。

謝醫師進一步說明,股癬的治療若不用抗黴菌藥物,症狀難以根除,千萬不可隨便購買藥膏隨便擦擦就好。建議如果有胯下搔癢的問題,還是要先尋求皮膚科醫師正確診斷,遵從用藥。

皮膚專科謝志偉醫師推薦,不含類固醇,適合胯下敏感肌膚使用的「瑞士療黴舒凝膠」,使用在股癬上,吸收快不黏膩,有毛髮的部位也能輕鬆塗抹,療黴舒凝膠每天只需要使用1次,持續7天,徹底告別黴菌。皮膚專科謝志偉醫師推薦,不含類固醇,適合胯下敏感肌膚使用的「瑞士療黴舒凝膠」,使用在股癬上,吸收快不黏膩,有毛髮的部位也能輕鬆塗抹,療黴舒凝膠每天只需要使用1次,持續7天,徹底告別黴菌。

股癬凝膠劑型 不含類固醇

謝志偉醫師強調指出,股癬的治療很簡單,只要以外用抗黴菌藥物塗抹患部,絕大多數都可痊癒。由皮膚專科謝志偉醫師推薦,不含類固醇,適合胯下敏感肌膚使用的「瑞士療黴舒凝膠」,含有醫療級成分(Terbinafine 特比那芬) ,每1g凝膠含有主成分Terbinafine 10mg ,專治股癬,有獨特清涼舒適的劑型,使用在股癬上,吸收快不黏膩,有毛髮的部位也能輕鬆塗抹,療黴舒凝膠每天只需要使用1次,持續7天,徹底告別黴菌。

【醫師小叮嚀】:

謝醫師提醒,倘若患者擦了治療股癬的外用抗黴菌藥物一週後,症狀沒有任何的改善,必須尋求皮膚專科醫師的協助,好好檢查治療,千萬不要諱疾忌醫,正確用藥很重要,才不會延誤治療而誤己誤人。

「療黴舒凝膠」不含類固醇、專治股癬-適合胯下敏感性肌膚「療黴舒凝膠」不含類固醇、專治股癬-適合胯下敏感性肌膚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衛署藥輸字第024237號

北市衛藥廣字第104060190號

台灣諾華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仁愛路二段99號11樓

消費者專線 : 0800-880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