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菱格紋系列?ABS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二件組旅行箱

赴美航班增加帶動票價調降,暑假去美國好划算,旅遊品保協會指出,最受台灣人歡迎的日本線漲幅有3至4成,創下歷年新高,反倒是美加、歐洲降幅最高新台幣8000元,正是旅遊好時機。

美國首都旅遊局建議,炎炎夏日是親子出遊最家時機,大朋友小朋友可一起到華盛頓特區體驗歷史文化,佛吉尼亞的叢林沙灘以及馬里蘭奇妙的海底世界。

美國首都旅遊局說,華盛頓特區有各式博物館、歷史紀念碑和名勝古跡,其中新聞博物館更是名列十大博物館,另外,美國獨立日的各種慶祝活動也將在7月4日登場,慶典活動將從憲法大道(Constitution Avenue)開始,在華盛頓紀念碑的煙火表演畫上句點。

另外,佛吉尼亞特有的度假風情也獨具魅力。遊客可在寬廣的大海踏浪逐沙,或是悠然自得的在海邊曬太陽。佛吉尼亞海灘的各類遊樂設施還包括滑直排輪、現場音樂、街頭表演、街邊攤販。

馬里蘭,海洋城(Ocean City)是小朋友的最愛。在10英里的寬闊沙灘,孩子們可以盡情發揮想像力,創造屬於自己的沙雕作品。另外,小朋友也可在水族館造訪神秘海底世界,近距離欣賞海豚表演,或欣賞4D劇場。

行李箱|28+24吋【Gate9】*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ABS輕硬殼二件組旅行箱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真愛趁現在款*迷宮系列ABS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