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2015年06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周慧心編譯報導)健康存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但常常被人忽略。因為一些健康小常識不是所有的人都瞭解。Top trending的視頻中介紹了12個健康生活小常識,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行李箱|28+24+20吋【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行李箱|24+20吋【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

1.睡前做運動能讓你的肌肉在睡覺時燃燒更多的卡路里。

2.吃西紅柿(番茄)有助於防止曬傷。西紅柿可以為皮膚提供最好的保護,防止被紫外線傷害。

3.有高血壓?吃西瓜已被證明有顯著降低血壓的功能。

4.不能決定你是否真的飢餓?問問自己,你想不想要一個蘋果。如果你回答不想。那麼你可能只是覺得無聊,而不是真的餓了

行李箱|28吋【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4吋【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

5.要避免跑步時抽筋?當你的左腳落地時才呼氣。

6.咽喉痛?喝一些菠蘿(鳳梨)汁,它的有效率是止咳藥水的五倍。

7.鼻塞?你睡覺時在附近放幾片洋蔥。當你醒來時,你的鼻子就會「暢通無阻」。

8.感覺很糟?聞一下橙子。一些研究表明,橙子的香味能減輕壓力,改善情緒,並讓你感覺清醒。

9.信不信由你,用冷水洗澡對你的皮膚和頭髮更好。

10.試試在晚上塗除臭劑,比早晨塗抹更有效,你第二天會出較少的汗。

11.你只需要有兩個朋友,是你信任並願意付出時間和精力來維持友誼,因為太多的朋友可能會給你帶來壓力,而導致抑鬱症。

12.有一個青春痘,希望它快點消下去?用一些口腔消毒液抹在上面。口腔消毒液裏的酒精會很快讓青春痘幹掉,並消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