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7日電)為推廣南港區歷史及人文等在地特色,台北市南港區公所今天舉辦導覽手冊發表會,其中規劃6條旅遊路線,讓旅遊民眾都能成為南港通,逍遙遊南港。

南港區所表示,為推廣在地歷史、人文、產業及科技等資產特色,特地召集中華科大、南港社大、文史工作者及所內同仁通力合作彙整導覽手冊,並將於下午在南港茶葉製造示範場舉辦發表會活動。

南港區長王先黎表示,由於區內歷年所製作的導覽手冊因故發生毀損或是出現資料不完整的狀況,今年集結各方資源及贊助,順利完成出版「台北市南港區導覽手冊」。

其中,內容分為南港的歷史與產業、未來南港、南港在地生活通、導覽地圖及旅遊路線等多元項目。

王先黎舉例說,像是南港在地生活通就深入介紹區花─「桂花」,還有包羅萬象的南港美食及樂活休閒南港等旅遊資訊,並精心規劃5條半日遊及6條一日遊旅遊參考路線,鼓勵大家都能利用環保YouBike微笑單車暢遊南港。

南港區公所說,希望大家透過導覽手冊,能夠深入感受南港人文薈萃的新活力與新生命。104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