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BOX】☆莎莎代言☆晶鑽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24吋)莎莎代言「MJ-BOX」行李箱展示品出清特賣兩件組(24+20吋)ABS材質輕硬殼旅行箱☆莎莎代言☆【BEAR BOX】紐約橫紋...

 

 

冬天很多女性都怕冷,手腳冰涼,此時,可以喝點熱薑水,能夠加強氣血循環,改善畏寒體質。痛經症狀的女性,經前和經期喝點熱薑水,也能暖宮緩解痛經。

  除此之外,熱薑水還有助預防感冒、偏頭痛口腔潰瘍等問題,女性要學會妥善運用,不僅為自己也能為家人,築起一道健康屏障。

  熱薑水可以排汗暖身

  入冬以後,“排寒”運動正當時。許多體質虛寒的女性,開始出現手腳冰涼的症狀,不想做“冰山美人”,不妨用生薑來暖身排寒。

  適度食用生薑,有助促進血液循環、能溫胃散寒、去風邪、胃寒,以及補氣活血、溫經去寒、活絡氣血。除了 ​​生薑,紅棗、當歸等食材,也有助女性調理體質,抵禦寒冬的影響。

  當歸生薑飲

  將生薑、當歸、黃芪和桂枝,小火燉煮至深褐色,熄火待涼即可飲用。

  當歸性溫潤,可補血活血調經止痛,改善氣血虛弱,與能暖胃、養血安神的生薑一同熬煮,對於調理氣血虛弱、陽氣不足的效果相當顯著。不過,不適合患有免疫疾病,或身體正發炎的人。若有喉嚨痛、發燒、腸胃炎、腹瀉等問題,應加以忌口。

  1碗熱薑水治7種常見病

  感冒雙腳浸於熱薑水中,水以能浸到踝骨為宜。浸泡時可在熱薑水中加點鹽、醋,並不斷添加熱水,浸泡至腳麵發紅為止。對風寒感冒、頭痛、咳嗽治療效果顯著。

  偏頭痛偏頭痛發作時,可用熱薑水浸泡雙手。大約浸泡15分鐘左右,痛感就會減輕,甚至消失。

  暗瘡用溫熱薑水洗臉,早、晚各1次,持續約60天左右,暗瘡就會減輕或消失。對雀斑及乾燥性皮膚等亦有一定的治療效果。

  腰肩疼痛在熱薑水裡加少許鹽和醋,用毛巾浸水擰乾,敷於患處,反複數次。能使肌肉由張變弛、舒筋活血,可大大緩解疼痛。

 

  腳臭將腳浸於熱薑水中,浸泡時加點鹽和醋,浸泡15分鐘左右,抹乾,擦點爽身粉,臭味便可消除。

  口腔問題牙周炎、齲齒和口腔潰瘍,用熱薑水代茶漱口,每日早、晚各1次,並每日代茶飲用數次,可保護牙齒、減少潰瘍面。如果喉嚨痛癢,可用熱薑水加少許食鹽代茶飲用。

  頭皮屑用生薑輕輕擦洗頭髮,然後再用熱薑水清洗頭髮,可有效防治頭皮屑。【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8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夏出清☀胡宇威代言MJ-BOX行李箱☀20吋超殺$999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出清任選~售完為止)莎莎代言【Gate9】*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兩件組(28+24吋)旅行箱ABS輕硬殼行李箱-桃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