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代言【Just Beetle】偶像劇*真愛趁現在款*迷宮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4吋)旅行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0吋)十字旅行箱/登機箱【Gate9】羅馬橫紋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24吋)旅行箱/登機箱

 

最近越來越冷了吧!相信已經有人開始使用暖氣了。

不過,令人在意的是冬天的空氣較乾燥,使用暖氣後就更乾燥了。大家最近洗臉後,是不是也覺得很乾燥呢?還是覺得至目前為止所使用的保養品不夠滋潤呢?

有上述問題的人,一定要重新檢視潔面的步驟。和夏天使用相同洗面乳的人要注意了。

 

■冬季的皮脂分泌量較少

與夏季相比,冬季的皮脂分泌量較少,也較不容易流汗。因此,若是使用與夏天相同的洗面乳洗臉,臉部當然會比夏天乾燥!比起更換化妝水或是乳液等保養品,或是追加使用美容液等,改變洗面乳也比較不傷荷包。

此外,出乎意料的是實際上皮脂量較少的女性也很多。以「會冒痘痘」「T字部位會有油光」為理由,重視清爽感,過度洗臉洗掉皮脂的人要注意了,皮脂量低於理想值以下也是會有危險的。同時也有奪去肌膚必要的水分的可能性。

已經實際感受到肌膚乾燥的人,請一定要重新檢視所使用的洗面乳。

 

■3個檢視洗面乳的重點

若是要更換洗面乳的話,重點就是要通過以下幾個項目。

(1)不會洗去滋潤‧‧‧洗完後臉部不會感到緊繃,洗完臉後可以感到潤澤的產品。

(2)具有保濕力‧‧‧洗完臉後覺得幾乎可以不用在多做其他保養的產品。

(3)能夠確實洗淨髒汙‧‧‧即使具有保濕力,無法清除彩妝及髒污也是不行的。

 

 

■3種滋潤洗面乳

接下來要介紹具有上述效果的潔面產品。

(1)清爽又具有高保濕效果

「保濕的洗面乳感覺很不清爽」要推薦給有這樣不安的人,VERIMA的『NATURAL CLEANSING FOAM』。洗完臉後有清爽的感覺,又確實具有滋潤效果的洗面乳。滋潤的秘密就在於添加了大量的蘆薈。除此之外,還配合了薰衣草及玫瑰草成分。

(2)守住滋潤又能清潔毛孔

在意毛孔的人可以試試Jurlique的『FACE WASH CREAM』。由於多數的洗面乳所含的起泡成分,都會奪去滋潤,所以這款洗面霜利用杏仁泥的植物菁華洗淨的「不發泡」潔面產品。一剛開始可能會有點不太習慣,但是可以清潔毛孔,有獲得滋潤,是一款越用就會越上癮的產品。

(3)冬天仍會在意黏膩的人

混合性肌膚、油性肌膚等在意油膩的人,要推薦給妳LOGONA的『CLEANSING FOAM』。利用香草的力量清爽洗淨,又能留住肌膚必要的皮脂與水分。由於是使用天然的香草,洗淨力不會太過,才能夠守住滋潤。

 

如何? 覺得最近乾燥的情況變嚴重的人,一定要檢視看看自己的洗面乳喔!

 

【Gate9】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兩旅行箱(20吋)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網路獨家福利品出清PC亮面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菱格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28+24+20吋)/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