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9】*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BEAR BOX】☆莎莎代言☆ 時尚香...☆莎莎代言☆【Just Beetle】未...

 

 

日本市立橫濱國際游泳池開設了身體護理室。導入了美容沙龍等積極使用的體脂雕塑儀『Endermologie』。

也就是說,在游泳池運動還可能可以順便做消脂!?當然進行療程也是需要付費的,這回就要來看看可以運動全身的游泳。

 

■美容網站所介紹的游泳的好處

(1)減少體脂肪

游泳屬有氧運動。不會造成肌肉負擔的運動,意指從開始算起20〜30分鐘以上會開始燃燒脂肪的運動。氧與血脂結合,能讓此脂肪轉換成能量。而所謂無氧運動像是短跑等,則是在鍛鍊瞬發力上有效。

 

(2)年齡增長所造成的體型改變之保養

可以增強胸部及背部的肌肉,減少腰圍,不論是男是女都可以擁有倒三角形的理想身型。對於上臂(肱三頭肌)等日常生活中不易鍛鍊到的部位也是很有效果的。因為必須用到全身,所以肌肉比例也會比較均衡。

 

(3)心肺功能變佳

肺活量不僅會增加,持久力也會提升。這不僅是在運動的時候,至目前為止會感到喘的活動也可以變得比較輕鬆。在趕電車時也可以迅速恢復平靜。化妝也較不容易脫妝!?

 

 

■游泳的壞處是?

(1)脂肪囤積一說

這是有個人差異的,長時間處於低溫下,有些人會感到脂肪容易囤積。具有魅力的游泳選手身材,卻沒有很多肌肉的理由說不定就是因為這個。若是在溫水游泳池的話應該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2)無法期待急遽的變化

無法大幅減少體重,但是能夠確實減少體脂肪,所以對體內體外一定會有好的影響。若是期待立即的效果的話就不容易持久。

 

如何? 即使是有缺點,但是對健康有益是絕對不會錯的。入場費便宜,和寬廣的設備可以使用也是公共設施的優點。只要稍微移動,在橫濱度過美麗的假日也是不錯的選擇。

 

【Just Beetle】時尚黑雙編系列...「胡宇威代言品牌MJ-BOX」福利品均一...【Miyoko】俏皮菱格系列24吋+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