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宇威代言「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ABS材質28吋雙層加大旅行箱/行李箱/展示品



說到國外的名媛,有著“變胖”“變瘦”等都經常受到非常嚴厲批判的印象。像2012年中LADY GAGA的爆肥報導大家都還記憶猶新吧!還有台灣知名女歌手張惠妹爆肥新聞也是讓人對「肥胖」這名詞畏懼不已吧!

在國外這些煩惱不已的名媛們,一齊湧入專業私人健身教練Harley Pasternak的身邊。他的委託人包括了Milla Jovovich、Halle Berry、Katy Perry、Rihanna等盡是些名人。如同為這樣的實力掛名保證。

 

 

■何謂5 Factor Diet?

 

Harley所規劃的“5 Factor Diet”。飲食時間、飲食次數、運動等所有的關鍵就在這個“5”上。

 

不吃飯,或是一天只吃2餐等減肥方式,反而容易變胖。空腹時突然攝取飲食,血糖會急遽上升,具有脂質生成作用的胰島素分泌量也會增加,最後造成脂肪的囤積。

而相撲就是利用這種“發胖原理”的飲食方法。反過來說,只要不會感到飢餓,讓血糖穩定的話,也就不容易變胖了。

關於詳細的減肥方法如下。

 

■1日5餐

 

5 Factor Diet除了早餐、中餐、晚餐3餐外,再加上2次點心,一天攝取5次飲食。

 

攝食時間沒有特別規定,攝食時間間隔相同為最佳。假設早餐時間為7點,則點心為10點、中餐為13點、下午的點心為16點、晚餐則是19點。

 

 

■利用5次的飲食攝取5種營養素

 

令人驚訝的是它與從前的減肥法不同,沒有極端的飲食限制。飲食的重點在於“在5次的飲食中攝取5種營養素”,而且必須“在5分鐘以內調理出來”。

(1)在所有的飲食中攝取優質的蛋白質‧‧‧肌胸肉、白色魚肉、雞蛋白等

 

(2)植物纖維‧‧‧穀類、豆類、菇類、裙帶菜等

 

(3)不容易造成血糖上升的低GI低碳水化合物‧‧‧全麥麵包及玄米等

 

(4)優質的油‧‧‧橄欖油、杏仁、紫蘇油等

 

(5)未含有砂糖的飲品‧‧‧礦泉水、茶等

 

 

 

此外,每星期有1天可以忘記減肥,攝取自己喜歡的食物也OK!

 

 

 

■一週5次的運動

 

只需上健身房,不需要太劇烈的運動,只要稍微活動身體,在家裡也可以做到的範圍即可。啞鈴運動、健走或是跳舞等簡單的運動也行,只要一週進行5次,就可以幫助身體緊實。

 

 

在國外名媛之間,別說是相Billy’s Boot Camp一樣斯巴達式的減肥方式了。一週還有一天可以休息等,這樣輕鬆的減肥規則也是其魅力之一。已經有許多名媛實際證實了5 Factor Diet的功效了,真的是不試不行!
 

現貨免運費☀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