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莎代言【Just Beetle】偶像劇*真愛趁現在款*迷宮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4吋)旅行箱莎莎代言【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兩件組(28+24吋)莎莎代言【Gate9】米字英倫系列行李箱(28吋-雙層加大)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登機箱

 

 

各位對食物的搭配組合知道多少呢?

只是多下一點工夫,知道還是不知道,女子力的差別就看得出來了! 這回就要來介紹身旁常見的4種食物組合搭配,但在食物成份的交互作用後其實是NG組合!?

 

 

■1:紅茶×檸檬

紅茶裡加檸檬就成了檸檬紅茶,是很常見的組合,但是紅茶裡的咖啡因和檸檬裡所含的防黴劑OPP(磷苯基苯酚)組合後,便會產生致癌性物質。所以至少要除去檸檬皮後再飲用吧!

■2:巧克力×牛奶

以前曾在電視節目裡引起話題,巧克力和牛奶一起攝取的話,乳蛋白質會阻礙多酚的吸收。如果期待巧克力所含的多酚效果,那就盡量不要和牛奶一起喝比較好喔!

 

 

■3:秋刀魚×醃製物

之前的文章有介紹過,秋刀魚加熱後會產生二甲胺。如果和亞硝酸鈉組合後,便會產生致癌性物質亞硝基二甲基胺。特別是在市面販售的醃製物,為了防止變色,會添加亞硝酸鈉,因此這樣的食物搭配就變成危險組合了!

■4:蘿蔔×吻仔魚

蘿蔔會阻礙吻仔魚裡所含的賴胺酸吸收。

但是蘿蔔裡所含的鈉,能使吻仔魚所含的鹽分排出,吻仔魚也含有能幫助鈉吸收的維他命C,所以嚴格來說這個食物組合並不算不好。

 

如何呢? 平常都沒注意就吃下肚的的食物,意外地有很多危險組合呢!

但是,這些組合並不是吃一口就會導致吃壞肚子或致死,所以只要多注意不要攝取過量就好囉!

 

MJ-BOX現貨免運?莎莎代言【Miyoko】時尚花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8吋-雙層加大)旅行箱/行李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霧面旅行箱(24吋)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