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代言【Just Beetle】偶像劇...☆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超殺特賣$999☀莎莎代言【Miyoko...

早上起來如果發現今天肌膚狀態不錯,想必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吧!相反的,如果出現痘痘或暗沈,皺紋變得特別明顯,心情會DOWN到谷底……。

最近除了特別注重美容保養的人,連一般美眉多少也都會吃些營養補助食品吧!

營養品中人氣很高的是,吃了會變美的“膠原蛋白”。

含有膠原蛋白的飲料或營養膠囊等,能以便宜的價格,輕鬆在便利超商或藥妝店購入,所以很多人會有:「無論如何,反正喝就對了!」的心態吧!

但是如果膠原蛋白攝取方法錯誤,反而會讓肌膚或身體出問題喔!這回就要來介紹因不當攝取膠原蛋白所引起的3大問題。

 

■“攝取很多膠原蛋白就會變美麗”是騙人的!

膠原蛋白是身體所需的三大營養素中的蛋白質之一。

在20歲前半,雖然生成都還很旺盛,但是還是常常會有「好想恢復肌膚原本的彈性」「感覺臉上有皺紋或鬆弛」的煩惱吧?

你知道如果不當補充因年齡增長而減少的膠原蛋白,很有可能造成無法補救的健康問題嗎?

接著要來說明如果攝取過多膠原蛋白,可能會引起的問題。

■因膠原蛋白而產生的問題?

膠原蛋白一天的攝取量以5~10g為佳。但是一定有很多人認為,「多吃含膠原蛋白的食材或膠原蛋白膠囊就可以短時間內變美肌」!但是其實這樣會過量攝取,營養在體內無法消化導致身體或肌膚產生各種問題。

 

代表的症狀有以下3種

 (1)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很多都是高脂質食品,容易長痘痘、體重增加等。

 (2)膠原蛋白會被胃裡的氨基酸所分解。排不出體外的氨基酸部份便會變成脂肪,容易產生橘皮組織。

(3)腎臟機能較弱的人,會變得無法順利排尿,容易浮腫或頭痛。

本來是想要變漂亮的卻因為膠原蛋白攝取超量,而讓努力徒勞無功,那就太可惜了吧!

接著要介紹讓膠原蛋白可以發揮效能的攝取方法。

■讓膠原蛋白效果加倍,變得更美麗的方法

如果有效率的攝取膠原蛋白,就可以輕鬆變美麗的方法有以下四種。

(1)適量攝取

(2)為了幫助膠原蛋白發揮效果,記得和維他命C一同攝取。

(3)連同膠原蛋白一同攝取綠茶、起司、番茄、海帶、蛋、雞肉。因為這些食物裡含有脯氨酸,可讓因受紫外線破壞的皮膚膠原蛋白再生。

(4)睡前攝取

根據攝取膠原蛋白的方法,會發揮不同的效果。為了讓夏天受到傷害的皮膚快點修復,正確攝取膠原蛋白的方法也要注意喔!

 

☆莎莎代言☆【Just Beetle】未...【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限定...【Gate9】*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