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代言【BEAR BOX】晶鑽系列☆ ABS輕硬殼兩件組(24+20吋)行李箱.旅行箱MJ-BOX現貨免運☀莎莎代言【Miyoko】時尚花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8吋-雙層加大)旅行箱/行李箱夏出清☀胡宇威代言MJ-BOX行李箱☀20吋超殺$999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出清任選~售完為止)

 

最近在日本幾位師奶殺手級的大排男演員,都說過了四十還能保持好肌膚是因為他們早上起來不洗臉! 當然這也要看膚質還有生活習慣,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一模一樣的保養法。在這篇要介紹的清潔法並非晚上睡前的卸妝,而是指早晨起床後,使用卸妝產品來洗臉。清潔睡覺時所囤積的皮脂及髒污以改善膚質的保養方法。

正因為是容易流汗加上防曬等髒污容易囤積毛孔的這個季節,特別想要推薦給有油性及痘痘煩惱的。保證一眼就可以看出肥皂及洗面乳無法實現的效果。接下來就趕快來看看其理由吧!

 

■為什麼在這個季節特別推薦呢?

如大家所知,人在睡覺時會大量地流汗,臉部周圍當然也會分泌出大量的油脂。再加上夜晚所使用的美容液及乳液,混合了分泌的皮脂,到了早上以後就等於是單純的“髒污”殘留在肌膚表面而已。

炎熱的季節,睡眠時所留的汗量也會比平常多,前一天沒有卸除乾淨的防曬油等等,就有可能逐漸堆積在肌膚上。正因為如此,早晨再做一次卸妝也是很有效果的。

 

■特別推薦給油性・痘痘肌膚的理由

早上洗臉對於油性或是痘痘肌膚煩惱的人特別有效。說不定大家每天都使用肥皂或洗面乳洗臉,但是肌膚所分泌的皮脂及殘留於肌膚上的美容液、防曬乳等,多半不是利用肥皂或洗面乳就能卸除乾淨的。

正因為如此,所以早晨也是有必要使用卸妝產品,確實清除多餘的油脂和汗水。

但是,這裡希望大家注意的是洗面乳的選擇。因為卸妝油或是潔面凝露的洗淨力強,應該作為卸妝專用。早晨的洗臉應該選擇溫和肌膚的洗面霜或是洗面乳。

 

每天早晨清潔肌膚,可以抑制皮脂分泌過生,具有改善膚質的效果。

同樣地,乾燥膚質的人也可以利用早晨潔面,不過最好一邊觀察肌膚的狀態,每隔2~3天進行1次。潔面後,不要忘了確實使用化妝水滋潤肌膚喔!

 

莎莎代言【Just Beetle】偶像劇*真愛趁現在款*迷宮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8吋)旅行箱(桃)☆莎莎代言☆【Just Beetle】地圖系列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金)莎莎代言【BEAR BOX】晶鑽系列☆ ABS輕硬殼兩件組(24+20吋)行李箱.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