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BEAR BOX】☆莎莎代言☆時尚香奈兒兩件組(28+20吋)行李箱ABS系列亮面輕硬殼旅行箱/【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它提供的能量營養素佔了全天總需求的30%以上。我國中小學生吃早餐的比率超過90%,但是大部分中小學生早餐營養不充分。“早餐吃飽卻沒吃好”,成了普遍問題。

  人體經過一夜的酣睡,儲備的能量已大量被消耗,激素分泌進入低谷,大腦和記憶機能組織急需補充營養。因此早餐是不是吃好直接影響了一天的工作和學習效率。最新的研究就證實了,吃好早餐有助於一整天的記憶,按時吃早餐的人思維更具創造性。

  中老年人喜歡“路邊攤”稀粥、油條、饅頭但卻營養單一;年輕一族鍾情的蛋糕麵包往往油脂含量高,且糖分多。那麼怎樣才是一頓營養豐富的早餐呢?

  早餐七大營養

  專家認為,科學的早餐應是低熱能、營養均衡的,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水一樣都不能少,特別是要富含膳食纖維科學的早餐應包括四種類別的食物,分別是以提供能量為主的,主要是碳水化合物含量豐富的糧穀類食物,如麵包、饅頭等;以供應蛋白質為主的,主要是肉類、禽蛋類食物。以供應無機鹽和維生素為主的,主要指新鮮蔬菜和水果;以提供為主並富含多種營養成份的,主要是奶類與奶製品、豆製品。

  “三杯水”就是在這幾大營養基礎上歸納出的早餐完美解決方案。

  三杯水

  餐前,一杯纖維水幫助腸做運動

  人體經過8小時睡眠,消耗了大量的水分和營養,早晨起床後處於一種生理性缺水狀態,在開始一天的活動前,最好喝250毫升暖開水,以補充水份讓腸胃慢慢恢復活動。若在水中加入適量膳食纖維粉,可幫助調節腸胃,排毒暢通。膳食纖維來源於蔬果,例如菊苣、瓜爾豆、北美落葉松,主要作用是平衡腸道正常菌群,維持消化系統和腸道健康,並有助於穩定血糖水平。每天攝入足夠的膳食纖維還有助身體減少對食物中油脂的吸收,達到更好的減重和排毒目的。

  早餐,為自己調製一份美味的均衡營養奶昔餐

  應對職場動盪和壓力,迎接學業中的挑戰和未知需要時刻補充能量,一杯富含營養蛋白和各種礦物質的細胞營養奶昔餐能幫助你保持精力充沛。如果沒有時間烹調傳統的早餐,那就自己動手打造營養早餐吧,將蛋白粉加入豆漿、牛奶並根據個人的口味愛好,再加上喜愛的水果或果仁一起攪拌,幾分鐘內,您便可輕鬆調製出一杯營養齊全、易於消化、美味可口的營養早餐。

  草本健康又時尚

  現在的上班族工作強度高,而休息時間相對少,許多人進入辦公室便覺得精力不濟,疲倦感強。我們建議在上班之前或工作間息,喝一杯健康時尚的草本茶飲。紅茶和綠茶提取物中富含茶多酚等成份具有抗化作用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讓您保持充沛的精力。

  俗話說:“早餐要吃的像皇帝”。早餐吃好,對於一天的意義非常重大。“三杯水”的方法不僅​​簡單易操作,而且營養齊全,讀者們不妨試一試!





莎莎代言【Just Beetle】未來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8吋)-雙層加大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Gate9】*莎莎代言*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20吋)三色*莎莎代言*【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24吋)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