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721683631

功效一:清潔控油

  控油不是油性肌膚的專屬,由於混合性皮膚經常會出現T區油膩的狀況,所以混合性皮膚護膚品要選擇清潔效果好而且具有控油功效的護膚品,這樣才能更好地護膚。

  功效二:調理膚質

  混合性肌膚的角質層容易缺水,造成吸收養分的能力差,所以選擇護膚品時要對膚質有所調理,含有玻尿酸的柔膚水能夠深層補水,有效調理缺水的膚質,激發細胞活力。

  功效三:保濕補水

  混合性皮膚水分流失很快,給它補充充足的水分是保證肌膚健康的方法,能夠幫助皮膚恢復水油平衡,讓水分難以流失,所以要選擇一些保濕效果好的面霜,讓肌膚的保水能力得到提升。

  功效四:去角質


  功效五:精油呵護  皮膚只有在營養充足的情況下才能養成良好的膚質,而混合型肌膚的由於角質層的干燥,養分很難深入滲透,因此應該選擇具有去角質功效的護膚品,消除老化的角質,讓皮膚能夠更好地汲取營養。

  混合性皮膚護膚品的一個很好的選擇就是精油,精油能夠有效改善肌膚油脂分泌狀況,讓膚質更加健康,平衡肌膚狀況,還能改善T區毛孔堵塞的現象,因此選擇一款護膚精油對於混合性肌膚來說是一種很好的護膚方式。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721683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