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etle】時尚黑雙編系列ABS霧面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MJ-BOX行李箱☀超殺特賣$999☀JustBeetle新都市系列20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色任選)☆莎莎代言☆【Gate9】米字英倫系列 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兩件組(28+24吋)旅行箱.登機箱

皮膚白裡透紅,臉色紅潤,能給人以青春有活力的感覺。除了化妝,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才擁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呢?小編教你幾招。

  熱敷

  由於疲勞過度或者水分攝入過多,臉部皮膚就會出現水腫問題。對付水腫的辦法也很簡單,只要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浮腫自然而然會消退。熱敷面部是一個很好消腫的方法。空閒的時候,讓臉蛋做個SPA,能夠補充水分,消除水腫,一舉兩得。

  輕柔按摩

  肌膚血液流通不暢,又怎麼能夠紅潤呢?每天兩次,輕輕按摩面部,可以刺激血管和淋巴,促進排毒。

  按摩方法一:

  雙手洗淨晾乾之後,摩擦生熱;順鼻兩旁、眼圈、前額及耳旁向兩邊推按,輕輕按摩10至20次即可;按壓要緩慢,力度要適中。

  按摩方法二:

  噴灑比平時多2倍的醒膚水;手掌橫向移動拍打額頭;從下巴的兩側開始,由下往上輕輕拍打臉頰至太陽穴的位置;併攏食指和中指,用彈鋼琴的手法輕拍眼尾;拍完之後,補噴爽膚水

  按摩方法三:

  用無名指指腹,從眼頭到太陽穴,依照順序定點按摩;掌心搓熱,該在眼皮上,向外滑動到太陽穴。

  去角質

  皮膚的代謝物要及時清理,否則皮膚會顯得暗淡無光。

 

  角質調理凝膠更加溫和,更容易將角質剝落,又能加速血液循環,令肌膚紅潤水嫩。

  角質層護理

  肌膚清潔角質之後,角質層就直接暴露在環境之中,難免有點脆弱,這時,需要為角質層添加抵抗力。角質層的護理品,其實面霜就很好。倒入適量面霜到手掌之中;滴幾滴促進吸收的基礎油到面霜裡面,然後用手搓熱;輕輕塗抹到臉部。☆莎莎代言☆【Gate9】米字英倫系列 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兩件組(28+24吋)旅行箱.登機箱MJ-BOX行李箱☀超殺特賣$999☀JustBeetle愛琴海系列20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藍色)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