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數據顯示,在美國,“ 皮膚癌 ”仍舊作為最普遍的癌症存在,而2010年,全美死於嚴重皮膚病患者就超過9000人之多。

  紫外線的侵害對於皮膚的傷害實則明顯,此外對美貌的增減也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呢。俗話說得好,一白遮百丑,美白加防曬雙重防護之下的女人更加賞心悅目,除了強調各種牌子的防曬護膚品以及防曬指數不斷提升之外,專家友情提醒我們還有9個容易被忽略的“防曬死角”,想全身上下徹底美白的你需要注意哦:

  第一耳朵

  來自2007年皮膚癌基金會數字顯示,耳朵是基底細胞癌隱藏的第三大高危位置,其中全美130萬非黑色素瘤案例中的80%都與耳朵相關。

  第二頭皮

  頭皮是一個非常容易被忽略的需要防曬的部位,專家建議出門戴帽,回家最好擦精油進行必要的頭部皮膚護理。

  第三眼皮

  一般來說,能讓你的注意力放在眼皮上的時候是當你沉迷於各種眼影化妝品的日子,然而,我們可能忘記了眼皮的皮膚護理遠比各式讓你眼眸深邃的化妝品要來得更加實際和迫切。專家提醒,眼皮的卸妝和防曬需要得到同等注意,可以用含有防曬指數SPF的眼霜,這樣吸收的效果會更好。

  第四腋下肌膚

  這一塊“私密”領域可能最能被遺忘,但是腋下肌膚的防曬和保養仍舊不能掉以輕心。

  第五肩帶下方的肌膚

  暴露在紫外線下的肌膚我們很容易能分辨,然而在部分衣服,比如肩帶,吊帶、抹胸下的肌膚就很容易被我們所忽視。因為人在運動中衣服的摩擦和部分游離原位在所難免,我們在擦防曬霜的時候也不要忘記“捎帶”上衣服遮蓋的肌膚哦。

  第六腳背

  夏天的各式涼鞋、人字拖等清涼腳部裝備讓我們的玉腳時刻暴露在酷暑之下,腳背肌膚的護理也很重要。

 「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0吋兩入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就是要你愛上我亮亮款--【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第七手背肌膚防曬

  在用手心塗抹將防曬霜擦拭全身之後,我們很容易習慣將黏糊糊的手洗乾淨並認為大功告成了。其實不然,手背的防曬也十分容易被忽視,這和腳背的原理相似。

  第八嘴唇

 

  據悉,嘴唇的防曬護理也十分重要,相比起上唇而言,下唇會更加需要防曬霜的“厚愛”,由下唇而引起的癌症發生率比上唇要高12倍。專家還強調,男人因唇部未做防曬護理而引發癌症的機率相對女性要高許多,所以,沒有什麼好顧忌的,大膽擦防曬唇膏吧。

  第九膝蓋背部

  我們很容易在塗抹防曬霜的時候塗抹腿部,然而卻在塗抹膝蓋的時候容易忽視了膝蓋的背面。【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8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24吋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28+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