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jholly.com/index.php

 沒錯,春夏交替的時節肌膚容易變得很彆扭,不管你怎麼伺候,它還是不肯乖乖回歸本然的安逸狀態。當無數季節性保養迷思擁上心頭時,怎麼找出其中不靠譜的錯誤NG才是當務之急。

  Action 1:換季了,所以要換保養品

  NG!保養品的更換不是看季節,而是取決於肌膚

  在你決定更換保養品時最還能給它一個交代,也就是說,如果當下在使用的保養品或是保養方案不能滿足肌膚的理想需求時,那可以更換,如果肌膚仍舊穩定的向健康方向發展,那大可不必多此一舉。

  Action 2:一起來敷面膜

  NG!面膜是個“兩面派”

  面膜作為一​​件密集護理單品可以瞬間為肌膚補充水分,當然,這些水分只會停留在角質層。與此同時,面膜會降低角質細胞的粘連,如果肌膚本身就已經不耐受,就會引發敏感和炎症。

  Action 3:使勁控油

  NG!悠著點,密集控油還不到時候

  隨著空氣溫度的升高,肌膚出油情況也會加劇,但此時只需要做好局部的控油方案,比如分區塗抹保養品,全臉控油很可能導致肌膚乾燥脫皮。

  Action 4:敏感了,那就裸臉吧

  NG!這樣只能讓肌膚變得更脆弱

  當肌膚過敏或是敏感時,最大限度的減少刺激沒錯,但並不等同於可以對肌膚問題置之不理,否則只會使肌膚問題惡化。這個時候可以用溫和的修復類產品,比如含有神經酰胺的精華或是乳液強化肌膚屏障。

  Action 5:各種精華一起上

  NG!簡單護膚更有效


  NG!日光UV會加劇肌膚問題  精華比起其他的護膚單品含有濃度更高的有效成分,而這也就意味著,刺激性會隨之提升,多種精華搭配的護理方案不僅不能幫助肌膚安福鎮靜,還可能加重刺激。Action 6:不喜歡防曬霜油膩膩的感覺

  日光是已知導致肌膚問題最多的誘因,所以當肌膚出現問題,又處在換季的時期,防曬是絕對不能忽略的一步。你可以選擇一款純物理屬性的防曬霜,這樣不僅能防止UV對肌膚的傷害,還可以藉助物理防曬成分的修護特性減少炎症和皮損

http://www.mjholly.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