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BOX行李箱☀超殺特賣$999☀JustBeetle愛琴海系列20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藍色)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莎莎代言【Miyoko】時尚花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8吋)黑.白

 

吃飯前喝點水真的會有點飽足感,但不 表示都可以長期這樣減重,如果天天狂喝水不吃點營養的東西,就算瘦了很多也是不健康的瘦,搞不好代謝差的人更誇張全身腫了一倍,如果喝太多水,尿液就會連我們需要的水分通通排出去,排出水分含有電解質,長期下來就會覺得自己越來越虛弱,而且皮膚也會變得乾巴巴,美女們,千萬不要害了自己!

  所以減肥時選對水喝對水在正確時間喝水,很重要!喝水能增加的是飽足感但飢餓感也不會消失,如果一感到餓就喝水,這麼痛苦的挨餓減肥,等減肥成功後也很容易復胖的。

 

零熱量機能水減肥法?

  水有軟硬之分,很多好萊塢巨星都採用喝水減肥法,很多市面上販售標榜純淨的水不一定對身體就是好的,比起完全乾淨的水富含礦物質的水對身體反而更好喔!水中含有的礦物質甚多,例如鎂、鈣、鉀、鈉,而且水中的離子很小,能讓身體馬上就吸收,而這些礦物質不單只是幫助排便順暢而已喔,還能幫你打擊脂肪,尤其是溫水!鎂可以幫助醣類代謝,促進新陳代謝,維持腸胃蠕動,解決便秘問題,鈣則是減少脂肪吸收,對減肥超有幫助的。

  礦物質較高含量的水又稱為「硬水」,硬水較難入口,但鎂含量很高,1公升的硬水就含有150mg的鎂,而中硬度的水則是喝起來適中,每公升的鎂含量大約80-100mg左右,如果是我們平常喝到的水大多是軟水,很容易入口但鎂含量就較低約70以下而已。含氧量較高的水也能幫你加速體內乳酸分解,消除疲勞,肌肉痠痛時建議可以喝含氧量高的水來幫助解除痠痛,只要腎功能正常就可以選擇富含礦物質的水,幫助減肥時事半功倍囉!

  不過絕對不要拿冰水和冷水來喝水減肥,因為冰冷的水不但會讓身體代謝變差,還會使加速脂肪的囤積在廢物就更不容易排出了,記得囉,拒絕冰冷的水。

喝水減肥法有什麼瘦身功效?

  1.利於血液循環,促進脂肪燃燒

  喝熱水能提高腸胃的機能,喝水後能促進血液循環,使內臟溫度提高1℃左右,代謝能力提高10%-12%,脂肪燃燒速度也就增    快了!

  2.內臟機能提升,排除毒素

  如上頁所說,喝熱水能提高體內溫度,促進內臟活動也促進消化。使得體內的毒素排出,增強肝臟與腎臟的活力,從內到外淨化身體。

 

 

 

 

 

【Gate9】俄羅斯方塊系列行李箱兩件組(24+20吋)輕硬殼旅行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霧面行李箱(28吋)-雙層加大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4吋)/旅行箱/登機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