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BOX】☆莎莎代言☆ 時尚香奈兒兩件組(28+24吋)ABS系列霧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BEAR BOX】☆莎莎代言☆晶鑽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24吋)【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行李箱(28吋)旅行箱.登機箱

 

胺基酸(營養添加劑)

 

用途:蛋白質由胺基酸組成,是人體所需重要營養來源。

成分:甲硫胺酸、精胺酸等。

常添加食物:奶粉等。

健康疑慮:補充過量恐導致心血管疾病風險、增加腎臟負擔。

補充蛋白質 高人一等

專家的話:蛋白質是人體所需的重要營養來源,而蛋白質是由胺基酸組成,因此,奶粉或健康食品中,常會添加胺基酸,補充所需的蛋白質。尤其人體所需的胺基酸當中,有九種是人類不能自行合成,稱為「必須胺基酸」,必須靠食物或營養品來補充。

人體機能要正常運作,需要脂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等各種營養素,其中蛋白質是最重要的營養來源。尤其對孩童來說,足夠的蛋白質,可以幫助生長發育。

常用的胺基酸包括甲硫胺酸、精胺酸等,這些都是人體必須的營養素,但也不能過量補充。若補充過量,可能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尤其,蛋白質、胺基酸主要是從腎臟代謝,如果補充過量,可能會引發腎臟功能傷害、增加腎臟負擔。一般民眾若沒有營養不良的問題,過量補充會造成發胖,通常建議每天每公斤體重攝取量應限制在0.8公克。

☆莎莎代言☆【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4吋)十字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BEAR BOX☆莎莎代言☆時尚香奈兒三件組(28+24+20吋)ABS系列行李箱霧面旅行箱(免運)莎莎代言 MON BAGAGE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24吋 收納箱 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