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代言☆【Gate9】米字英倫系列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20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BEAR BOX】☆莎莎代言☆ 時尚香奈兒兩件組(28+24吋)ABS系列霧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行李箱(28吋)旅行箱.登機箱

「能每周至少運動三次非常健康。」此套養生方式裡的運動頻率與強度都很理想。不過要提醒,上了年紀的人要特別小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激烈運動,應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態再決定運動方式。

球類運動主要能鍛鍊肌力、增加肌肉量,有點像重訓。但除了打球,建議增加有氧運動的比重,像是跑步、騎腳踏車、游泳等都能鍛鍊心肺功能,養生效果更好。尤其運動應達到微喘、冒汗及心跳加快的程度,若過程中還有餘力聊天,強度就不夠。

另外還要提醒,打球常有往前衝刺或突然急停等劇烈動作,頗傷膝蓋,因此運動前暖身應做足,最好戴護膝。也應以自身體重、年齡及膝蓋的健康度調整運動型態,有些上了年紀的人可能患退化性關節炎,就需斟酌球類運動或激烈運動的頻率與次數,不可勉強。

至於飲食層面,除了簡單忌口及避免吃過油的食物,少糖、少鹽及高纖也都是重要的飲食原則。另外,自我檢視飲食是否均衡也很重要,各大類食物都要均衡攝取,不要某類單獨吃特別多,如此一來能讓整套方法更養生。*莎莎代言*【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24吋)三色莎莎代言【Gate9】*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兩件組(28+24吋)旅行箱ABS輕硬殼行李箱-桃色『福利品』行李箱Just Beetle 新炫彩系列(20吋)食尚玩家莎莎代言PC輕硬殼旅行箱(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