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28+20吋)/旅行箱/登機箱【BEAR BOX】☆莎莎代言☆  一見你就笑♫ ABS輕硬殼微笑行李箱旅行箱兩件組(28+24吋)【Just 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28+24+20吋)

 

眉毛形狀濃密關係著一個人的臉型及氣質,如果眉毛稀疏又沒有型,確實看起來沒有精神,當然也不太好看。這也是許多女生出門前,一定要刷眉毛的原因。

臨床發現,在眉毛位置塗抹生髮水,確實可以讓眉毛變得長一點,整體看起來就比較黑。不過,生髮水刺激性較強,就有女生只擦眉毛,但臉頰卻也長出細毛來。

睫毛生長藥水 較不刺激

建議如果真想讓自己眉毛變粗變黑,可以擦一些讓睫毛變長的藥水,比較不會刺激,且效果也不錯,但價格較貴。如果不想多花錢,那就多花些時間來畫眉毛。其實靠化妝還可以選擇許多顏色,效果也不錯。

移殖頭髮毛囊 需常修剪

游鴻儒皮膚科診所院長游鴻儒答:

拿治療雄性禿的生髮水來塗抹眉毛,這一點用都沒有,只是白花錢。為了讓眉毛變多變黑,有人嘗試以植髮方式,將自己頭髮毛囊移植至眉毛位置,缺點是費用昂貴,且必須經常修剪,因為頭髮會越來越長。

有些人不滿意眉毛稀疏選擇紋眉,不過紋眉容易留下後遺症,過一段時間顏色逐漸退去,會留下一小塊難看的青綠色痕跡。另外,紋眉過程如果器械沒有清潔乾淨,還可能感染C型肝炎甚至梅毒。

如果自覺眉毛稀疏,還是學習如何用眉筆畫眉毛,儘管麻煩,但形狀濃密可以隨著潮流及心情而改變。一旦紋眉,年紀大了反而不好看。

【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霧面旅行箱(24吋)/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Gate9】俄羅斯方塊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