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代言 GATE9 珠光系列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共三色~送海關鎖 行李箱 旅行箱 收納箱莎莎代言 MON BAGAGE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24吋 收納箱 旅行箱【Gate9】*就是要你愛上我*花花系列兩件組(24+20吋)旅行箱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

 

 

台灣人氣名模隋棠曾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小小的保養身材祕訣,就是每天必喝紅豆水、維他命水、黑糖水,是她的養生三寶;有助美白、光滑皮膚,又能促進代謝消水腫。其中紅豆水更是台日韓等地藝人都很愛的小祕招,究竟紅豆有什麼神奇魔力,可以獲得這麼多人的愛戴?只要每天飲用紅豆水,或是將晚餐以紅豆湯替代,一個月最多可瘦4公斤!

紅豆瘦身法寶:利尿消水腫

不少女性肯定都深受虛胖、水腫型身材所困擾,水腫型身材意謂身體的新陳代謝差、手腳容易冰冷、氣血不足,生活習慣上可能特別愛吃甜食,這些都造成水腫身材的因素。長期吃甜食會使脾胃功能受損,造成體內累積濕氣,形成水腫。

要解決體內濕氣重、水腫的問題,飲食上要盡量避免重口味、鹹味的食物,並多吃如冬瓜、絲瓜、薏仁、紅豆這類利尿食物。其中紅豆由於用途廣泛,可以當做點心、飲料或是加入正餐食用,也因此成為最被推薦的消水腫法寶!

維生素B助新陳代謝,高纖維防便祕

提到紅豆所富有的營養素,不能不推它富有維生素B群,其中維生素B6更可改善貧血、經前症候群的症狀,非常適合女性食用;此外,還有一種皂?,可健胃、生津、去濕、利尿、消腫及排毒,也可幫助消化吸收的功能。

此外,它的纖維質含量也十分豐富,能刺激腸胃蠕動,在減肥期間,不少人都會因為飲食習慣的改變而出現排便不順的問題,紅豆就能有助於預防便祕。

搭配薏仁,一餐主食就搞定!

如果光喝不加糖的紅豆湯,肯定很多人都難以接受,這時候可以搭配薏仁一同煮成紅豆薏仁湯;薏仁也有豐富的蛋白質,且兩者都是低GI的食物(紅豆:55,薏仁25),可以延緩血糖上升速度,增加飽足感。只要將晚餐替換成一碗紅豆薏仁湯,就可以同時享有飽足感、又能養生減重。

保溫瓶悶紅豆水,隨身攜帶當水喝

台灣女藝人蔡依林曾在養生書籍中大方分享自己每天都會喝紅豆茯苓蓮子湯來消水腫,且會在保溫杯中放紅豆悶出紅豆水,隨身攜帶飲用;名模隋棠也靠這招解決水腫問題。

只要將手抓一把的紅豆放入500~700毫升的保溫瓶中,並倒入熱開水,搖晃瓶身讓紅豆悶一下,之後將紅豆撈出,單喝水就可。如果要在家中煮一鍋,可以使用紅豆140克、水2公升,放入鍋子煮1小時以上,煮的過程不要讓紅豆爆開,接著將紅豆撈出,喝留下來的水即可。

不過要提醒的是,紅豆主要還是針對濕氣重、下半身水腫型的肥胖者才有明顯效果;且在烹調上,如果要另外加糖最好選擇黑糖或是蜂蜜,適量即可,以免反而徒增不少熱量。而胃腸不好的人,豆類也有可能會增加胃脹氣不適的可能,可以先實行1~2周,依照個人身體情況再決定要不要繼續食用。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Miyoko趣味巧克系ABS霧面20吋輕硬殼 登機箱【Miyoko】前進未來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吋【Just Beetle】新炫彩系列 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