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8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莎莎代言☆【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28+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行李箱(28吋)旅行箱.登機箱

 

西諺說,每天吃顆蘋果,能遠離醫師,但餐餐只吃蘋果,可能換來頭痛、心悸,嚴重時會酮酸中毒,危及生命。

 

台中市有名廿餘歲的粉領族,身高不到一百七十公分,體重達八十公斤,屬肥胖體質,為了減肥,她到藥局買現成的雞尾酒減肥包,再搭配網路推薦的蘋果餐,連續七天餐餐吃蘋果,加上減肥藥丸,餓到頭昏腦脹、心悸想吐,雖甩掉兩、三公斤體重,卻鎮日恍神,趕緊就醫。

 

「她說實在受不了,心臟都快跳出來了!」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家醫科醫師高敏真說,這名患者送醫時,已陷入恍神狀態;因攝取熱量過低,到院時已有輕微酮酸中毒現象,如再「ㄍ一ㄥ」下去,恐因血糖過低而昏迷。

 

她說,這名女子吃網友建議的蘋果餐減肥,每餐只啃一、兩顆蘋果,每天卻吃四、五顆藥丸,熱量明顯不足。

 

常人每天需要一千兩百至一千五百卡熱量,一顆小蘋果才六十卡,一天就算吃四、五顆,也只有二、三百卡;患者到院時血糖太低,已出現輕微的酮酸中毒,才會頭暈、心悸,如果再拖下去,會昏迷、休克,危及性命。

 

高敏真建議,瘦身最好方法是飲食均衡,每天運動,必要時找醫師協助,就算想減肥,每日熱量也不能低於一千二百卡。

 

 

 

【BEAR BOX】☆莎莎代言☆ 時尚香奈兒兩件組(28+24吋)ABS系列霧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行李箱(20吋)旅行箱.登機箱【Miyoko】前進未來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