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吋)【Gate9】俄羅斯方塊系列超值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莎莎代言☆【Just Beetle】迷宮系列ABS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3件組

方法:睡前2小時吃高蛋白食物及堅果類,多喝水及8小時規律睡眠。

 

學理:必要胺基酸可促進生長激素分泌。

 

效果:1個月減重2至4公斤。

 

禁忌:腎功能不佳,限制飲水量者不適用。

 

吃宵夜也能減重?有醫師推出顛覆觀念的「宵夜減重法」,宣稱在晚上睡前吃高蛋白食物、配合堅果類及多喝水、睡眠充足,就能刺激生長激素分泌,一個月可減重2到4公斤。但腎功能不佳,醫師限制飲水量的病患不適用。

 

開業醫師黃祥哲提出「宵夜減肥法」,利用睡眠前兩小時,攝取富含必須胺基酸的食物,經過充分消化與吸收,進入睡眠後,必要胺基酸可促進生長激素分泌與釋放,進而增加代謝,加速燃燒脂肪,再配合每天七到八小時的規律睡眠,就能減重。

 

黃祥哲說,因為自己很胖,是個體重直逼130公斤的巨無霸超級胖子,因此翻查文獻找尋減重方法。他發現新英格蘭期刊在1967年曾刊登一篇增加人體生長激素可以幫助減重的研究報告,2002年的期刊也有一篇植物胺基酸也能幫助減重的研究報告。

 

因此,他設計了一套以「高蛋白食物」為主的食譜,肉類如雞胸肉、火雞肉、豬肉、牛肉、清蒸魚片;蛋類以糖心蛋、茶葉蛋、水煮蛋,每天依據喜好選擇1至2樣食用。再搭配堅果類及茶類食用,堅果類如銀杏子、葵花子等,茶類如綠茶、菊花茶、烏龍茶等無糖飲料。不但可幫助脂肪燃燒,更能促進睡眠,提高減肥效率。

 

黃祥哲說,肉類可作為促進生長激素的原料,堅果類也可以刺激分泌生長激素,再加上大量攝取水分,增加新陳代謝能力。超過20歲後生長激素分泌大量減少,但夜間仍會分泌較多的生長激素,因此選擇在宵夜時段吃肉類、堅果類刺激更多的生長激素分泌。

 

使用宵夜減重法者,晚餐後不可以再吃澱粉類食物,吃宵夜的時間點是睡前兩小時,還要配合規律的睡眠,每天睡足七小時到八小時。他自己採用這項減重法,成功在八個月裡減重35公斤。☆莎莎代言☆【Just Beetle】PC亮麗愛琴海系列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吋)【Just Beetle】時尚黑雙編系列ABS霧面行李箱(28吋-雙層加大)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永恆璀璨時尚香奈兒*PC璀璨系列首選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