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代言☆【Gate9】米字英倫系列 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20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霧面旅行箱(20吋)/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霧面行李箱兩件組(28+24吋)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

彰化基督教醫院營養部昨天發表控油套餐,搭配含有澱粉吸收阻斷劑的咖啡,每餐熱量約500大卡。

彰基宣傳「健康100,甩油輕一下」,邀請彰師大教授蔡宜婷帶領民眾大跳健康律動操,彰基院長郭守仁隨後宣布彰基醫療體系的員工甩油10噸。

彰基體重控制暨糖尿病健康管理中心研發網路體重管理平台,提供理想體重試算、體重記錄及趨勢圖,使用者輸入飲食資料、運動量,管理中心團隊人員每天分析收到資訊,為使用者規劃最適當的控制體重方法,不過最吸引人的是輕身饗宴健康綠餐點。

營養部主任林佳菁說,健康綠餐點採用少肉、少乳製品、少加工的食材,午、晚餐各四分之三碗米飯,魚、肉、蛋、豆類食物2.5份,蔬菜1.5份,油脂三分之一匙,水果半份,換算下來,每餐飲食熱量不超過500大卡。

林佳菁表示,餐後可搭配白腎豆萃取物配方的頂級藍山輕咖啡,白腎豆具有阻斷吸收澱粉的物質,不習慣咖啡因的民眾可改喝天然酵素萃取的複方植物性消化酵素。因餐點沒宅配,只服務彰基附近的民眾,輕咖啡和消化酵素可外帶。

*莎莎代言*【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24吋)三色【Miyoko】 菱格紋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莎莎代言行李箱【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旅行箱ABS輕硬殼兩件組(28+24吋)登機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