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就是要你愛上我亮亮款--【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0吋兩入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早晨是淨化身體的好時機,身體可以趁這個時候根除毒素、排除廢棄物質。當我說排除時,沒錯,我指的就是上廁所!最重要的是,盡量不要妨礙到身體的排除工作。假如我們阻礙身體的排除功能,身體就無法徹底的擺脫不斷累積起來的廢棄物質,最後會形成毒素,體重就會一直增加且難以消除,我們的美麗也迅速地衰退。

 

吃錯早餐,消耗美容能量

典型的早餐食物──像是原味燕麥片或吐司抹奶油等濃縮的澱粉類,即使有經過適當地搭配,在胃裡至少也要待上幾個小時。更何況大部分的人根本沒有吃到適當搭配的早餐!舉例來說,一份含有煎蛋白捲、全麥吐司或貝果抹低脂奶油乳酪的早餐,就是不良搭配的示範。食物可以在胃裡待上好幾小時,吸光我們珍貴的美容能量。

諷刺的是:在小腸吸收了食物的營養素之前,我們都無法吸收到食物中的能量。在我們能夠吸收這些典型早餐的能量之前,它們都必須花好幾個小時通過消化道。而在前面的幾個小時裡,那些食物就一直停留在我們的胃裡,等待消化—還沒從食物中得到能量,你就得耗費身體的能量去分解、消化它們!這些最常見的早餐類型,幾乎都是搭配不良的示範,因此你的身體會花更多能量處理這些工作。

 

早餐要先吃水果

 


一早吃到輕淡的食物會讓我們感覺很棒,隨著時間過去,對於食物的渴望也相對銳減。相信我,我曾經很迷戀早餐,一早起床就飢腸轆轆,然後在早餐時大快朵頤。從前,我在早餐吃根香蕉、橘子、杏仁茶、幾片胚芽穀類麵包、一大碗燕麥片,或者兩顆蛋,都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但隨著時間過去,我克服了以前的習慣,相信你也可以。
為了達到美容排毒的效果,早餐應該先吃水果,然後再吃蔬菜棒或綠色蔬果汁。果汁是所有食物之中最純淨的,因為它不是固態,而是液態的食物,每次都應該空腹飲用,才能讓身體先吸收到它的營養。假如我們在水果、蔬菜或蔬果汁之後才吃吐司或熱穀片(如果要吃的話),這些沒那麼容易消化的食物就不會在消化系統中堵住最輕淡食物的去路。

習慣了早晨輕淡的食物後,我很明確的感覺到自己一整天精神都很好。早餐的輕食改善了我整個人生,這麼說一點都不誇張!我不用沉溺於自己的食物選擇,而釋放出的能量讓我受益無窮,我很開心─而我也可以看出那些能量為我的身體和美麗所做的改變,從肌膚到頭髮、到指甲,更不用說能讓我輕鬆的維持理想體重了!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 24+20兩件組Gate9 PC經典橫紋系列 PC亮面輕硬殼28+20吋Miyoko時尚花系列經典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