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代言【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4+20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20兩件組MON BAGAGE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誤區一:控油是終生使命

  天氣熱的日子裡,出汗之後,肌膚感覺油膩膩的,早晚用的都是控油產品,從化妝水、精華、面霜粉底什麼都要帶控油倆字的。

  正解一:長期控油過度會導致皮膚抵抗力下​​降,膚質變差。

  在選擇控油護膚品的時候,小心硫酸鋅 (Zinc Sulfate)、氯化鋁(Aluminum Chloride)、酒精、薄荷等控油成分。前兩者的作用是暫時凝固角質蛋白,它堵塞了“冒油孔”,使毛孔瞬間變細緻,而不是真正控油,長期使用膚質變得更差。後兩者則是溶解表皮油脂,創造瞬間冰涼感,使肌膚起到清涼效應,也不是有效的控油方式,還會讓肌膚敏感起來,真正的減少油脂是“調理油脂的分泌”。Sulfate )、氯化鋁( Aluminum Chloride )、酒精、

  誤區二:吸油紙是忠實小伙伴

  隨身必定攜帶吸油紙,每天吸三次,比吃一天三餐更規律。務求保證吸油紙不吸到能透出光亮來絕不收手

  正解二:頻繁使用吸油紙,會讓皮膚收到“缺油”的信號,反而刺激肌膚出油。其實,皮脂腺分泌油脂主要是體內荷爾蒙掌管的,跟控油產品和吸油紙都沒有關聯,但肌膚皮表是需要受適量的油脂保護的,頻頻吸油反倒有可能讓肌膚抵禦力下降。

  使用吸油紙時候要注意,不要拉扯皮膚,盡量採用輕按的方式。使用吸油紙可能會破壞防曬劑形成的防曬膜。另外,一些防曬劑本身就是油溶性的,非常容易被吸油紙帶走。因此,使用吸油紙後要注意補塗防曬。可以選擇具有防曬值的散粉或者輕薄的防曬霜,這樣可以減少皮膚再次油光氾濫的情況。具體產品的使用和搭配,要根據個人皮膚油脂分泌的情況和使用習慣來調整了。

 

  誤區三:一天洗三次臉為潔淨毛孔

  隨著各種潔面儀火熱推出,不少油皮 MM特別喜歡潔面儀上面那個輪盤“清掃”臉的感覺,就像半夜三環主路走的大清掃車底下那個輪子。

  正解三:可以使用潔面儀。但如果使用頻率高,而且沒有特殊情況,最好選慢頻。以“掃馬路”的態度洗臉的話,容易破壞油脂,適量的油脂是皮膚的“保鏢”,保護肌膚不容易受到外界刺激物質的滲入和緩和傷害。當你不顧肌膚損害,癡狂清洗的話,可能感覺上乾淨了,但其實已經對皮膚造成傷害。

 

 

福利品ABS材質輕硬殼旅行箱-28吋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28+20吋BEAR BOX☆莎莎代言☆時尚香奈兒ABS系列霧面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28+24+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