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28+20吋BEAR BOX☆莎莎代言☆時尚香奈兒ABS系列霧面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28+24+20吋)Miyoko前進未來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預購中

 繁忙的生活中,你是否感覺到疲累感如影隨形的感覺?就像便秘和水腫有損健康、美貌的道理一樣,不趕快排解心中累積的憤怒及鬱悶,可是會讓你戰鬥力下降、整個人蒙上一層陰影喔!

  只要心境改變,事情也會為之一變,例如:能下定決心去做一直以來猶豫不決的事、好的靈感突然源源不絕等。接下來,請你把一直開著的電視關掉,試一試以下10種淨化方法吧!

  深呼吸

  深呼吸能促進血流,帶給身體活力。從腹部用力吸氣之後,再慢慢地吐氣。藉由這股無意識的力量,緩和身體疼痛。

  去海邊

  海具有強大的淨化力量。光聽海浪的聲音,就能讓人心情平靜吧。泡澡時,選用天然的鹽作為沐浴鹽使用,能幫助身體排毒。

  頭部按摩

  壓力會讓頭部皮膚變硬。洗髮前,先用荷荷巴油芳香按摩油進行按摩,舒緩頭皮吧。沿著中央發線,一路按壓穴道至頸脖脊椎連接處,能瞬間舒緩心情。

  享受月光浴

  一般認為滿月是生命、生理現象之始,其實它更是淨化的最佳時機。在滿月的夜晚,沉靜地享受一場月光浴吧。

  大掃除

  洗手間和廚房,最能看出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一鼓作氣打掃乾淨吧。

  配合節奏動起來

  就好像把堆積在身體的多餘物質搖掉、甩開的感覺。慢跑或是競走皆可,甚至光是甩手、踢腿也能有效果。

  統一房間內的色系

  房間裡充斥各種顏色,會讓人心神無法集中。統一窗簾、門簾、床單等大面積家飾的顏色,將有助於穩定身心。

  感謝父母

  每個人都深受雙親影響。生活上出現障礙時,往往親子間關係也會出問題。父母也是人,沒有人是完美的。想責備父母的時候,不彷先檢討問題是否出在自己身上。坦誠地省視自我內在,只要有”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好”的想法,就算是成功了。

  穿著白色衣物

 

  白色代表讓自己重新歸零。特別想穿白色衣物時,即為身體需要淨化的徵兆。

  配戴亮晶晶的小物

  價格不是重點,只要是會發亮的飾品或小物,就能讓心情煥然一新。MON BAGAGE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4兩件組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