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 BAGAGE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福利品ABS材質輕硬殼旅行箱-28吋BEAR BOX☆莎莎代言☆時尚香奈兒ABS系列霧面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28+24+20吋)

 芝加哥焦慮治療師Dave Carbonell博士指出,學習如何應對焦慮是非常重要的。一項研究發現,調整呼吸和寫日記等複合方法有助於克服焦慮。

  下面,就來看一下還有哪些方法可以幫助你戰勝焦慮的侵擾。

  1.焦慮來臨學會接受

  “人們總是強烈地想要擺脫焦慮,”Carbonell說,但你不能僅憑意願就能實現。然而,如果你能回想起來,你會發現所有的困擾都會過去,無論你當時覺得多麼難以接受。

  第一步要做的就是先看一下自己有什麼症狀,認識到自己正遭受著焦慮的侵擾。如果是第一次經歷這樣的事情,可能會很難,但是以後就會有更多的經驗了。

  2.記日記客觀看待焦慮

  一旦你確定了自己正在遭受著焦慮的侵擾,那麼試著記錄下你的症狀和你的想法。這些能夠幫助你客觀地看待焦慮。

  俄亥俄州立大學Wexner醫學中心的臨床心理學培訓總監、大學教授Cheryl Carmin博士指出,“如果把這些症狀看做是災難性的,會加劇焦慮,變成恐慌。”

  記錄下你正經歷的事情,能夠幫助你停止想像最壞的情景。

  3.調整呼吸

  呼吸急促是感到焦慮的一種症狀。短暫的淺呼吸會讓你的感覺更糟,不妨試試腹式呼吸。

  Carbonell將這種呼吸方法形容為嬰兒的那種肚皮隨著呼吸而起伏的呼吸方法。感到焦慮時,就深呼氣,讓肩膀放鬆,再深吸一口氣深呼吸時,肚皮隨之起伏。把手放在肚皮上,就可以感覺到。

  4.放鬆身體

  這句話說起來容易,但是真的感到焦慮時,你會發現身體的某個部位會變得非常緊張。那就先努力收緊這個部位再讓它放鬆。

  如果焦慮時,你發現有些身體部位不聽使喚,那麼就先選擇放鬆那些能正常做出反應的部位,如腳趾或肩膀。你越是能夠做到深呼吸和放鬆,就越能克服焦慮。

  5.和自己說話

  當你意識到自己正在焦慮時,不妨大聲說出來。告訴自己焦慮總會過去,它不會殺了你或者讓你暈過去。

  Carbonell指出,了解暈倒的生理學知識,並且能夠提醒自己是非常重要的。血壓降低時,人們會暈倒。恐慌時,你覺得自己要暈倒,但是實際上不會,因為這時你的血壓並沒有降低。將這樣的道理大聲說出來,提醒自己。

  6.回歸當下

  儘管你的本能可能讓你想要逃避充滿壓力的現狀,但是不要這麼做。

  Carmin建議說,“先降低你的焦慮水平。”然後,你可以決定焦慮時是否離開,或是做些什麼。回歸到當下可以幫助你戰勝焦慮,但是第一次這麼做會很難。

 

  Carmin說,“和我共事的人讓我最為尊敬的一點是,他們擁有飛躍的信心,即使是那些令自己害怕的事情也會去做。這非常需要勇氣。”

  7.尋求幫助

  焦慮時,人們是最為擔心和害怕的。通常來講,焦慮不會像心髒病發作那樣引發身體問題。但是如果經常出現焦慮症狀,你還是最好去這方面的專家看一下。

【Miyoko】十字英倫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24吋miyoko 菱格紋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4兩件組BearBox ☆莎莎代言☆ 一見你就笑♫ ABS輕硬殼微笑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